~~” 東海坐在健身器材上舉起了掛在上頭的槓鈴

希澈站在一旁悠哉的看著東海健身

東海舉了幾下後就將那槓鈴給放回去了,他握緊拳頭然後看了看自己那強壯的手臂,然後開新的笑了ㄧ下

你還要多久阿?” 希澈見他沒有打算要離開的意思後便問了

在ㄧ下子~ 我還有很多重量訓練還沒做,而且赫宰也還在運動不是嗎東海看向一旁在做仰臥起坐的赫宰又看回希澈

不是,你看看你這手臂希澈說著說著就抓起了東海的手臂你是要練多壯阿,這樣就可以了

這樣才不會被欺負阿~”

誰欺負你了阿希澈聽見東海的理由後便笑著說你不欺負別人就好了好不好

不行啦!” 東海將手收了回去

什麼不行,我記得粉絲們也不喜歡你這麼壯吧說什麼臉跟身體不搭

哪有!! 他們說我變什麼樣子他們都愛的~” 東海驕傲的說著

你們在聊什麼?” 突然赫宰走了過來,他一手用脖子上的毛巾擦著汗,ㄧ手拿著水,說完後他便喝了幾口水

你看看這小子的肌肉希澈說完後便再度抓起東海的手不覺得不應該在繼續讓他練下去了嗎?”

赫宰看了看他拍了ㄧ下希澈的肩膀

勸的動的話我早勸了,他死都不聽我的,我去年和始源就一起拼命阻止他上健身房了,但他還是有辦法偷偷去赫宰說的非常的辛酸

真是,你看看連他都嫌你了,你還繼續練,小心他不要你了希澈指著赫宰看著東海說著

赫宰在希澈說完後馬上退了ㄧ步!! 不不不! ,我怎麼可能嫌氣他呢,也不可能不要他的

東海一臉驕傲的看著希澈那這下我可以繼續練了吧

~~~  ! 東海阿你要練出肌肉我是不嫌棄啦可是能別這麼超過嗎?” 他又喝了一口水

你到底要練成哪種地步?”

鐘國哥

你瘋啦”  “!!!!”  希澈驚訝的吶喊著,同時赫宰也將水噴了出來

!! 李赫宰,你噴的到處都是東海打了赫宰幾下後便用手抹了抹臉,把眼睛附近的水給擦掉

不是,你是撞到頭是不? 你要練成鐘國哥的體型?” 希澈不斷的問著

東海很肯定的點了頭!”

東海阿那個,你確定你真的要練成鐘國哥的體型?”

真的!” 東海站了起來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不覺得我很適合嗎?”

不覺得他們倆同時回應了東海的問題

東海阿你別想了,鐘國哥的體型你是無法的希澈拍了拍東海的背你就好好的別在健身下去就好了

是阿! 東海,不是我要說,那個是因為他是鐘國哥所以才能有那種體型阿,我們東海就這樣就很好了

不行! 我已經決定了,我想鐘國哥也會很開心有個像我這樣的崇拜者東海說完後變傻笑了幾聲

真是瘋了,我說不動了,你加油吧希澈拍了拍赫宰的肩膀你們慢慢練吧,我要先走了

,等等啦,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吃飯?” 東海喊著

不了,你們倆自己去吧,剛剛受的打擊太大,我要先回去了希澈說完後便走了

那東海我們別練了,去吃飯吧

不行! 今天我的訓練還沒結束

赫宰勾起東海的下巴乖別練了好嗎?”

東海與他深情的對看許久

-

-

-

-

-

不行他露出了他那招牌的ㄧ字笑容後便往下個健身器材移動了

東海~~~~ 別練了啦赫宰跟在後頭說著

 

 

 

----------

~與各位閒聊時間~

 

想說好久沒寫這種小文章了,然後昨天又看到那個希澈抱怨東海的新聞XD

腦海中就浮現了這篇文章~

有人也跟我一樣不想東海在練下去的嗎  ㄎㄎㄎ

或許我們應該來個聯署,要東海別練了XD  (喂

要是東海真的練成像金鐘國那種體型,我會....會....好吧,是不會怎樣啦

只是會覺得,和臉完全不搭而已 Q-Q

總而言之我是希望其他團員能阻止東海繼續練下去啦~~ 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海 清水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