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少來了”東海說完後便馬上推開了赫宰 “我說過我性向很正常,你走開”

赫宰一臉無辜的看著東海微笑著 “這樣我會很難過欸”

“你難過什麼?”

“我覺得我有點喜歡你了呢”赫宰再度靠了過去 “其實你長得還蠻漂亮的”

“這是帥氣,不是漂亮”雖然語氣是生氣的,但被這麼稱讚的東海,臉多少還是變紅了些

“我們就真心的和彼此在一起吧,東海”

赫宰一說完,東海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我...我我說過...我是正常的啊”

赫宰沒多說什麼,而是直接靠過去,親親的吻了東海的唇

東海完全傻住了 “親到了,你是我的了”赫宰開心的說著 “走吧回宿舍囉~~”他牽起東海的手向前走

東海眼神呆滯的看著赫宰的背影,心臟不停的激烈跳動著,臉也更紅了

這樣的情緒讓回到宿舍的東海根本無法入睡,他的手摸著赫宰吻過的地方,只要將雙眼閉起就會想起剛剛的畫面

“東海...你睡了嗎?”突然旁邊傳出赫宰的聲音

東海一聽見馬上將雙眼閉緊,一動也不動的

“抱歉...剛剛直接吻你”

“啊…沒...沒關係啦”

“原來你也還沒睡啊”

“........”

“晚安,東海,我愛你”

因為赫宰用低沉的聲音說出那幾個字,讓東海的情緒更高漲了,內心不斷說服著自己

【你是直的啊,不用在意這傢伙說的話啊,李東海你快點睡!!】

----

隔天一早在赫宰還沒起床東海就直接到教室裡了,他站在外頭等待著平時開門的人來

不久,他們班上開門的孩子到了“欸? 東海”他一看到東海就驚訝的看著他

“恩? 怎麼了?”

“你室友剛剛到處找你欸,他好像很著急”

“找我?? 幹嘛?”

“恩,我也不知道欸,話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早來?”他邊開門邊問東海

“沒有,就昨晚睡不著,很早就醒了,想說醒了就早點來”

東海才一講完話頭往左邊轉了一下,就看到遠處有個像赫宰的人走來

等那人稍微近了點,他才發覺,不是有點像,是根本就是,東海馬上轉身走進教室

不久赫宰到了東海教室門口,他站在窗戶旁 “東海~”他的手不停的揮動著,意思就是要他靠近自己

東海受不了只好走過去了 “怎麼了?”

“你很早就出門了吧,我看你錢包沒拿,所以就想說你應該沒吃早餐,沒吃對吧?”

東海沒說話,只是點頭表示 【對,我還沒吃】

“你想吃中式早餐還是西式? 中式有蛋餅和蘿蔔糕,西式有漢堡和鬆餅,飲料有柳橙汁,蘋果汁和咖啡”

“你買那麼多幹嘛!!?”東海看著赫宰手上的那些食物說著

“因為不知道你要吃什麼,想要給你多一點選擇啊,還是說這些你都不喜歡?”

“這不是我喜不喜歡的問題...不是...”

“那你選一個吧”

東海馬上撇過頭 “我不.......”一句話還說完的東海,他的肚子就很不爭氣的出賣了他 “餓...”

“不要害羞了,你就全都吃一點吧,吃不完我在吃”

“這全部你吃的完??”

“我可以分著吃啊”

“不好吧,你買這些多少啊? 我付一半吧”

“我不收錢哦,我收你的一個吻”

赫宰才一說完東海的臉瞬間紅起來了,馬上背對赫宰 “我...我不餓了”

“可是你肚子剛剛....”

“我不想吃啦!!”東海馬上打斷了赫宰的話 “你快走好不好,我要去讀書了”東海說完後就快走回自己的位子了

“那...我要全部丟掉囉”

“你不是沒吃,全部拿去吃啊”

“你沒吃我就沒胃口了”

“隨便你,反正你趕快走就對了”

“欸,同學”赫宰叫了那位開門的人

“恩?”那個人轉頭過去開向赫宰 "怎麼了嗎?"

“我看這些東西丟掉太浪費了,不如放在這,看你們班誰早上沒早餐或肚子餓就給他們吧”

“額....這個,不好吧”

“就說我放的就好了”赫宰邊說邊走進東海的教室裡,並把那些早餐放到講臺上

等他放好後便走到東海旁邊“如果你想吃的話在打電話給我,我先走了,晚點見”他拍了拍東海的頭便離開了

東海一直都低著頭,直到赫宰離開他才抬起頭,剛剛那個同學看著他 “那個李赫宰該不會對你有意思吧,超明顯欸”

“我性向很正常的”東海強調著

“在這種地方,其實是同性戀也沒什麼,你沒看到校園裡一堆嗎,不管男女,所以你不用排斥,如果喜歡就接受吧”

“我們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過李赫宰很受歡迎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一票人喜歡他,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那個同學才說完,一群女生就進教室了,那位同學看著那些人 “講臺上是上次在舞台表演那個李赫宰拿來的早餐哦,他說你們要吃就拿去吃”

那些女生臉上有著開心的表情,也有著困惑的表情 “為什麼他要送這麼多早餐來?”其中一個女生問

“可能他暗戀我們班的誰哦”在那個同學還沒回,另一個女生就接著說了

那些女生嘻嘻哈哈的討論了一堆後便一人拿走了一份早餐,講臺上便沒有食物了

那位同學轉頭看向東海,微笑了一下,東海回看,但是是帶著覺得無奈的表情

瞬間班上充斥著瘋狂討論赫宰的家境背景,個性,為人等等的,這讓東海有點受不了

有幾個還厚臉皮的說,赫宰一定是來找自己等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