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緣氣5


晚上東海到了約定的地點,恩熙已經坐在那了

東海靠了過去 “等很久了嗎?”

他溫柔的聲音讓恩熙緊張了起來,內心小鹿亂撞的 “沒...沒有”

“吃過了吧?”

“恩”恩熙點了頭 “東海哥也吃了嗎?”

“還沒呢,我才剛下課”

“那...東海哥你要不要先去吃飯呢? 我沒關係的”

“啊...不用,我和室友約好了”

“室友......是李赫宰嗎...?”

“怎麼直接叫了呢...他比你大呢”

“東海哥...你很喜歡李赫宰嗎”恩熙完全沒有理會剛剛東海說的話,而是繼續問下去

“這個嗎...我們不是你想的那樣...”

“是朋友而已嗎?”

“恩,沒錯!! 是朋友”

“唉呀,我的寶貝居然說我們只是朋友,我會很難過的”聲音是從旁邊的樹後傳來的,很明顯是赫宰

他從樹後走了出來 “你好,我是你東海哥未來的老公,李赫宰,你可以叫我赫宰就好”

“你和東海哥不可能結婚的”

“我會帶他到國外辦場盛大的婚宴,到時候會邀你來的”

“喂...你怎麼會來?”東海為了避免恩熙繼續受到赫宰的攻擊,所以轉了話題

“來接你啊,怕你被壞人帶走”他撲向了東海然後看向恩熙,一臉挑性樣

“東海哥...我會祝你幸福的”他說完便跑走了

東海明顯的看到恩熙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本來他想追上去,但赫宰拉住了他

“幹嘛把他用哭啊,讓他知道真相又沒關係”

“越少人知道越好啊,但認識雨賢的人絕對不可以知道任何事”他放開了東海

“既然答應幫我了,就像一點吧”

“誰答應你了...”東海小聲的低估著

“對了,你剛下課吧?”

“恩”

“去吃飯吧”

“可是餐廳關了吧?”

“誰說到餐廳了”赫宰的嘴角上揚了些

****************

赫宰帶著東海翻牆到了學校外頭麵店,一家看起來很老舊的麵店,那離學校有些距離

“你確定不會被發現嗎?”東海一路上都很不放心的回頭看

“放心,有我在不會怎樣的,到了!”

東海看著這家店有點傻眼,完全不覺得這裡賣的東西能有多好吃“這個...還開著嗎?”

“當然! 進去吧”赫宰二話不說就直接將東海拉到店裡頭了

一進到裡頭就有肉燥的香味傳出,雖然裝潢不是很華麗,但卻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欸?? 赫宰,怎麼有時間來呢?”一個年輕的少年從廚房走了出來

“因為還沒吃晚飯,學校餐廳就關門了,實在沒辦法”

“這邊請,這位是...?”

“是我室友”

【室友? 不是說越少人知道越好嗎? 為什麼這個人就可以知道我只是室友!!?】東海心裡想著

“你好”

“你好”東海禮貌的回覆了

-

-

-

良久他們吃完後在回學校的路上...

“剛剛那是誰啊? 你怎麼會認識這附近的人呢?”

“他啊,他是我朋友,金厲旭”

“他看起來跟你生活的環境又不同”

“本來蠻相同的”

“為什麼不告訴他,我和你的關係? 不是說越少人知道真相越好嗎?”

“是啊,但他沒關係”

“為什麼啊,那為什麼恩熙就不可以知道?”東海的語氣感覺是生氣了

“因為他認識雨賢”

“你怎麼確定你朋友不認識雨賢呢?”

“他認識啊”赫宰輕率的回答著

東海乾笑了一聲 “那為什麼恩熙就不能知道呢?”

“沒什麼,因為我不喜歡那孩子”

“你不喜歡關我什麼事啊,他是我學妹欸!! 憑什麼我在我朋友中成了Gay,而你就不是呢?”

“東海”赫宰停下了腳步

“幹嘛”

他回頭看向東海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真的喜歡你呢?”他一邊說一邊走向東海,東海一步一步的往後退

“你...你不是要我不要喜歡上你嗎”

“你都沒想過說不定是因為我害羞嗎”他一手撐著牆,一手扶著東海的下巴 “沒想過說不定我是因為吃醋,才討厭恩熙嗎?”

"不可能.......你不可能..."

東海用力的推開赫宰,但卻被赫宰抓住一隻手,沒幾秒他就被赫宰抓到懷裡了

"你怎麼能確定我不是真的喜歡上你呢?" 赫宰在他耳邊吐氣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