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第一節的下課鐘一響始源就喊了東海的名字

恩?”東海將書收到抽屜後便看向始源 “怎麼了嗎?”

始源並沒有說什麼而是走出了教室,東海困惑的跟著走了出去

他們站在樓梯間 “東海...”

怎麼了??”看到始源的語氣和表情不太對勁讓他有點擔心了 “發生什麼事嗎?”

東海!”始源突然牽起東海的手 “等我好嗎?”

阿? 等...等什麼? 你在說什麼阿?”

我要出國了”

阿?” 東海還是一臉有聽沒有懂的樣子看著始源

我爸爸要我到國外讀書...”

這麼突然!!!”

恩...”

不是才在這讀沒多久嗎”

恩...他的決定我無法更改”

好吧...不過要我等你什麼? 該不會你回來要在讀一次這裡,然後你要我留學直到你回來吧" 東海驚訝的看著始源

"怎麼可能"始源大笑了幾聲 "你想太多了"

"不然等你什麼?"

他將東海的手舉到自己胸前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請你等我"

"阿? 你......你剛剛說什麼!?”東海將自己的手收了回來 “喜歡?”

恩,我喜歡你”

我不是...”

在東海要開口時,嘴巴就被始源的手擋住了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男生,但我會讓你喜歡我的,就讓我有機會好嗎?”

東海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東海,你願意等我回來嗎?”

這個...始源我們能當朋友就好了”

始源的嘴角上揚了些 “這個問題可能太快了,嚇到你了吧,那換個問題吧,能答應我別太靠近李赫宰嗎?”

你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這個我無法告訴你,但是你得記住,他那個人是危險的,別太接近他”

你什麼時候離開?”

明天”

如果你不肯告訴我危險的理由,那我想我沒必要聽你的建議”東海任性的說完後並轉身離開

始源並沒有就這樣讓他走,而是抓著他 “看在我們是朋友的份上,聽我的好嗎?”

我跟你是朋友,而他跟我一樣也是,對不起這個要求我沒辦法做到”

東海”

走吧~ 下一節課要開始了”

-----

[死心吧...東海是我的人了]

赫宰本來要來找東海的,但路上看到了始源和東海,往樓梯走去

所以他便跟著始源他們,等他們定點後便躲在柱子後偷聽他們所有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