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看那人類的東西阿小旗游向東海我幫你拿些食物來了

東海接過在小旗嘴邊的魚裡面有很多文字,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你為何要了解呢?”

總覺得他要表達給我什麼東西你看這個他翻到了赫宰給東海愛心的畫他要給我他的心嗎? 是心臟嗎?”

小旗思考了幾秒我想他喜歡上你了吧,看那個人的行動就知道了

東海咬了一口魚~~~ 那這些文字是?” 聽到赫宰喜歡自己的東海,並沒有太大的反應,比起那些事他比較想知道文字所代表的意思

小旗仔細的看了看之前有看過但不知道事什麼意思,我想這個小旗指了上面最多的字這個是那個人類的語言吧

算了,真是無聊東海說完便將那本畫冊往後頭丟去了,拿起手上的魚不斷的咬著,紅色的液體從他嘴邊流出

那人類似乎對你有蠻大的好感哦

…” 他將於快速的吃完後,便甩了甩頭髮我還會餓呢說完他的牙齒便稍微尖了一些.眼神也變的不同了

他將嘴巴張開朝前方吼了一聲,如果要用視覺來描寫

那大概就是,一波一波的聲波從東海的嘴裡發出,水不斷的震動著,那高分貝的聲音,讓這前方的生物都停止了動作,暫時暈了過去

前方五隻東海一說完小旗便遊了過去,東海也隨著小旗跟著游了過去

***********

赫宰~~” 米亞穿著一套新的泳衣身旁還跟著一些身材不錯的女性朋友

米亞? 怎麼有空來? 他們是你朋友阿?” 赫宰看向米雅身後的那些朋友

當赫宰看向他們時,有些人還害羞的靦腆的笑著

是阿,他們是我學校的朋友,你看我的泳衣好看嗎?”

米亞的泳衣是粉紅色的比基尼,跟他白皙的皮膚搭起來非常的合適,細細長長的腿,還有漂亮的腰身,真的是吸引很多男性的目光

,很好看赫宰有些官方的回覆著你不帶你朋友快點去玩水嗎? 在這曬太陽的

米亞看了看他們你們先去玩吧,我要跟他說一下話

米亞一說完他那些朋友便笑笑的離開了

你真的不一起去玩?”

我來本來就是要找你的阿~ 而且他們也說想來看看你

看我幹嘛?” 赫宰坐回救生員的椅子上太陽這麼大,穿這樣不怕曬嗎?”

不會阿來這就是要曬太陽的阿~ ”

 “那你去玩吧

赫宰

?”

你上次的傷還好嗎? 上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 米亞擔心的問著

什麼傷?” 這陣子他受過太多次傷,根本不記得哪次了

就有一次你躺在沙灘上,雙手都受傷,然後醒了後突然跑走的那次

~~~” 他想起了,是他第二次見到東海的時候沒什麼,我只是回去上藥而已

上個藥幹嘛這麼急?”

我怕傷口感染,隔天就不能游泳了

好吧下次我幫你上藥就好了阿上次真的嚇到我了

米亞說完後兩人的氣氛變得有些尷尬,赫宰看著前方的海發呆著,而米亞是看著赫宰的側臉想說什麼又說不出口的臉

-

-

-

-

-

-

不去找你朋友嗎?” 赫宰先打破了這沉默

….對齁! 對了,赫宰你明天有空嗎? 我想約你去看電影當然不只有我~~  還有很多人,我的朋友,阿你也可以約你的朋友一起去哦米亞不斷的說著

抱歉,我沒空赫宰語氣溫和的說著下次有機會在去吧

這樣阿,抱歉我先離開了米亞笑笑的離去,其實他覺得赫宰變了不太一樣了,感覺變了

米亞離去後,赫宰依舊望著遠方那片海,心裡滿滿的都是關於東海的事

你叫什麼名字呢……” 他小小聲的念著

********

?” 東海本來咬著前方的獵物,但突然停下了動作,這一停就讓這還在掙扎的生物咬了一口----“

被這麼一咬的東海,一個惱怒便直接咬掉了那生物的頭

怎麼了嗎? 突然分心小旗咬了一口魚肉後便問著

東海抓著那條魚不知道,有種怪怪的感覺,那種有人叫我的感覺他用另一隻手撥弄著耳朵我想是錯覺吧

下次獵食的時候別分心了,很危險的小旗看著水裡漂浮的藍色血液這傷口不小阿說完後便看向東海的傷

這傷是在手臂上,幾乎一塊皮被咬掉了,半塊皮還黏在手上沒脫落

痛死了,該死的東海看著他手上的魚抓好他

小旗咬過去後,東海便伸出他銳利的指甲,將他手上的皮給割開

他將受傷的手靠到自己嘴他前面,不斷的舔著傷口,傷此清理 

不久後他便抓起剛剛那隻魚一人一半吧

傷口還好嗎?”

當然,不過等等還是要去找藥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