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很開心的下了飛機,陌生的環境 讓他有點感到恐懼...腦子裡浮現出李赫宰的臉 讓他感到很厭惡

''可惡...想他幹什麼呢...''東海小聲的說著

突然有個人向東海靠近,東海也很快速的察覺到了 

''你好'' 那人開口不是日文,而是東海熟悉的語言

''喔...你好''

''你是東海對吧?'' 那個人問道

''喔....怎麼了嗎?  你是?''

那個人邪笑了一下,靠上東海用槍抵住他的腹部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乖乖的跟我走,子彈就不會在你肚子上'' 那人威脅著

而東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趁那人不注意踩了他一腳,身手快速的把那人的槍給踢走 才跑走

他一跑走  就有許多人追在他後面

那個剛剛挾持東海的人,直接朝東海開了好幾槍  但因為東海在跑步中  完全沒射到,射到了些路人

許多槍擊聲讓機場裡的人亂跑了起來,警察也紛紛出現,但那些人早就隨著東海跑走了

東海再跑的過程中 一直回頭看,臉被一個子彈劃破一道痕跡 

小腿被射了一槍,他跌倒在地上 往後又射了幾槍,讓自己能有時間爬走 ''恩..........''他手扶著小腿,寫不斷的流出

他喘氣著....   欄了一輛計程車 艱難的坐了上去

''go!!!!!  快快!!!!''  他只希望司機聽的懂,他慌張的從包包拿出那張寫滿日文的信給司機

而司機一邊開一邊看著 ''ok!!'' 

東海不知道赫宰在信中到底寫了些,手一直扶著小腿,一直冒出汗

--------------------------------------------------------------------------

東海因為大量的出血已經有些意識不清了''醫院?'' 

司機把東海抱下車  把他送入急診室

要醫院裡的人 他們快點幫忙

 

等東海恢復精神時,不是在醫院...而是在一間很大的房間裡

''醒啦?'' 一個聲音傳來

''恩.....?''東海迷迷糊糊的,他動了動,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

------------------------------------------------------------------------------

''老大..東海已經確定被他們綁走了,但這樣做真的好嗎?''小逸問著

''碼的,08我當然覺得不好,但除了這個有其他方法嗎?   飛機準備好了吧?!!!'' 赫宰換了套衣服 

''狗特......要是東海怎麼了,我回來第一個砍了他''

[你不也答應提議了= =+]小逸想著

赫宰和小逸帶著一批人上了直升機 飛向日本

----------------------------------------------------------------------------

''我叫金敏成,聽說你要來,我特別派了人去接你'' 那個人用手拍了拍東海的臉

''恩....走開,別碰我'' 東海討厭那個人碰自己,他甩著頭

''我知道李赫宰很喜歡你,亨  那天才想不到會將自己愛的人送我'' 那人又持續摸著東海的臉

[闢啦,他愛我???  你哪聽來的= =]東海想著 

敏成的手漸漸摸到東海的胸口 ''你這欠人幹的小妖精,比起李赫宰,比起李赫宰你一定會更喜歡我的''

''走開''

''對了,我讓你跟他講講話'' 他拿起電話  撥給李赫宰

李赫宰在直升機上接起電話 ''怎樣?''

''李赫宰壓  你送的禮物我收到了,現在讓你跟他說說話吧'' 敏成把電話給了東海

''李赫宰!!!!  救我'' 東海帶著哭腔

''別忘記你的任務,殺了他'' 赫宰恨不得現在殺了敏成,他直接掛了電話 ''開快點'' 他怒吼著

 

敏成知道赫宰掛了電話後 ''你現在就等著我上你吧,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東海大聲吼叫''你這廢物,快放了我''

敏成一巴掌就貼上了東海的臉 ''我等等要你哭著求他們,看到這些人沒?  他們等等會一個一個的上你''

敏成說完並強行把東海的嘴巴打開,灌入了一罐藥水 ''再見''

 

敏成才剛走東海的身體就發熱了起來..... ''恩.....''他晃動著,讓他眼前的5.6個男性都興奮了起來

 

良久

東海把手上的繩子給逃脫開了,藥效漸漸發揮作用,他拿出赫宰改過的槍

往那些人掃射,自己當然也被回擊了幾槍

但也多虧那要的作用,讓自己根本不感到痛

聽到槍聲的敏成馬上跑進房間,看到東海倒在地上顫抖著 ''你這廢物,看來李赫宰還沒把你教好''

------------------------------------------------------

李赫宰一下飛機就馬上坐上自己的車,小逸拿起追蹤器查看東海在哪

原來當天赫宰會生氣是因為

組織所有有能力和李赫宰提建議的人都說,要李東海當誘餌,要讓他直接進入敏成的屋子

讓大夥知道他的身在處,好讓大家直接殺進去

但交換條件就是...李東海可能被侵犯...

李赫宰本來很反對,但一想到自己被殺的兄弟就感到很氣,在正洙提議的當下 他恨不得一槍畢了他,提這什麼爛建議

可是除了那個赫宰也想不到其他辦法...  他相信李東海不會這麼輕易把自己給別人

--------------------------------------------------------------

''哈......恩........''東海的身上留著些許的血,子彈沒有直接穿過東海,只是很多地方被稍微擦過

讓東海難受的是藥!!

東海因為藥物腦袋都迷迷糊糊了起來,敏成走向東海   東海的眼睛卻把它看成李赫宰

東海晃了晃自己的頭,敏成又出現在自己眼前 ''走....恩....走開'' 他不想讓第二個混蛋碰自己

他脫去東海的上衣,咬著他胸前那點  用一隻手捏著另一隻

''我做的會比李赫宰好,比李赫宰對你還好'' 敏成說著,舌頭轉動著東海暄前的飾品

因為要的關係讓東海感到很舒服''恩...........''但他內心還是不想的,他使盡力氣的晃動''走.....嗯嗯.....走開''

敏成根本沒有把東海的話聽在耳裡 ''你叫吧,這樣只會讓我更想貫穿你'' 敏成吻上東海的嘴,把東海的褲子等等的都給卸下了

手握上東海的分身 ''看你的身體多誠實'' 東海的分身已經紅腫挺立了起來

''恩..........''東海瞇起眼睛 ''赫.........恩.......'' 東海叫著

敏成的手快速的上下律動著,讓東海到了高潮 ''恩...........阿'' 東海射出了濁白體液

敏成用東海的體液抹在手上,手指伸入東海的後穴

''不....不要,走.....恩....走開....你走開'' 東海因為發洩過一次而有些清醒 

知道自己快被別人侵犯時 東海腦中浮現了赫宰的臉,李赫宰的一切.... ''屋.....''李東海哭著

但敏成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只是持續的幫東海擴張

--------------------------------------------------------------------------

''碼的,你是要找到了沒???'' 赫宰憤怒的問小逸

''東海的追蹤器,被扯掉了'' 小逸把車停在路邊,下了車  地上還有許多血跡

''東海...''小逸念著

''耖'' 赫宰踹了一下旁邊的牆 ''我給你2個小時去給我找東海在哪'' 他拿起槍指著小逸

''別激動,我馬上去找'' 小逸退了退,並跑走了

[尼馬哩,決定讓東海來的是你,又我的錯了]小逸想著

赫宰上了車,用車子的最高速在開著  許多警車追在後面,赫宰並沒有理會  只是持續瘋狂的開著車

到了晚上還是沒找到,他們到了一家飯店

-----------------------------------------------------------------------------------

''怎麼樣?   我比李赫宰好吧  哭什麼'' 敏成躺在東海旁邊,摸著東海昏睡過去的臉,臉上有許多淚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