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宿舍中,赫宰坐在床上擦拭著小提琴而東海則是坐在書桌前

诶”東海轉過頭看著赫宰

恩?”

你和始源以前有發生什麼事嗎?”

聽見東海這麼問赫宰便把手上的琴放下,然後走向東海  “你要幹嘛”

怎麼突然會想知道?” 赫宰用手輕輕抬起東海的下巴

只是好奇而已,不說就算了”東海拍開赫宰的手,然後轉回去面對書桌

赫宰從後面抱住了東海 “我怎麼會不說呢,在交往期間不能有秘密的不是嗎?”

誰跟你交往了,那只是演戲”

我可不當是演戲哦,最近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別開玩笑了,當初不是你要我不要喜歡上你的”

要你不要喜歡上我,我才能追你阿,好了,要聽我跟始源的從前嗎?”

你肯講我當然聽”

那你親我一下”赫宰點了點自己的臉頰 “總要點獎勵阿”

不說就...屋...”東海才說到一半赫宰就直接親了他的嘴巴,沒幾秒東海就將赫宰給推出去了 “你!! 你幹嘛!!”

你不親我,我只好主動囉”

哪有……這樣的!”東海的臉瞬間脹紅

赫宰拉了自己書桌前的椅子到東海旁邊 “好了我可以說了,別回想我的吻了,好好聽哦”

誰會回想阿!”

我跟始源以前喜歡過同一個人,但那個人喜歡我,就這樣”

阿? 就因為這樣?”

赫宰笑了笑 “不然你想是怎樣? 他說我是個爛人要你別靠近對吧?”

額……是阿”

你相信他嗎?”

相信的話就不會問你以前的事了,所以你們就為了一個女人吵架?”

是阿,你沒有因為女人跟朋友吵架過嗎?” 赫宰邊玩東海的頭髮邊問著

當然沒有! 誰那麼幼稚阿”

還好吧,我覺得滿熱血的,聽說他明天要離開了,你會去送他嗎?”

東海搖了頭 “明天還有課呢,怎麼出去”

如果你想去送他,我能帶你去”

你不是跟他不合嗎?”

為了你,只要你想,我在不喜歡也會順你的意”

 “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