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日子,在這段日子裡赫宰不斷的用各種手段追東海

每天送早餐.一起吃午餐晚餐,一起練琴都只算平常

當東海口渴赫宰就會馬上去買水,當他累了他就彎下腰要背東海,要是東海不給背赫宰就直接將他抱起,當東海需要什麼赫宰只要知道了一定馬上為他送到

就這樣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比以往更好了,全校的人都漸漸知道他們的關係了

但即便赫宰在怎麼認真的追,東海都堅決這只是演戲,而赫宰也了解東海並沒有完全卸下心防

東海!!”

東海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果然是赫宰 “恩?”

赫宰手上抓著兩張票 “我拿到今晚音樂會的票了~ 要去嗎?”

音樂會!!” 東海的嘴角自然的上揚了許多,因為這場音樂會演奏的人是他一直很喜歡的演奏家,但他沒搶到票令他很沮喪

現在赫宰卻拿著票邀請他去,他開心的衝出去抱住赫宰 “我要去!!! 我要去!”

被東海這麼一抱赫宰傻笑了一下 “課程結束就早點回宿舍吧,我有叫人開車帶我們去了”

好!”

這是赫宰第一次感受到東海的熱情,他的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揚著,開心的心情怎麼隱藏也藏不住

晚上

東海穿上自己唯一一套西裝,在鏡子前不斷的轉圈

幹嘛這麼隆重? 不過是場音樂會” 赫宰穿上一件紅色的西裝外套

東海看見赫宰外套下的黑色短T “你同樣身為音樂人,去參加音樂會怎麼可以穿短T”

好看就好了阿”

東海走到赫宰衣櫃前翻動著他的衣櫃,從裡頭拉出一件黑色襯衫還有一條灰色領帶

換這件!”他說完後便丟到赫宰床上

麻煩死了,你幫我換”

自己換”

那我就穿這樣去囉” 赫宰調皮的說著

東海看了看時間後,就走過去抓起床上的衣服 “把衣服脫掉”

赫宰搖了頭 “幫我”

東海可愛的將臉頰鼓起,他將衣服甩到肩上,先將赫宰的外套脫掉後.才把短T脫掉

一脫完赫宰便直接親上了東海的嘴巴,這一親讓東海傻住了

這次東海並沒有將赫宰推開,而是等赫宰自己離開  “難得你沒推開我了”赫宰笑著說

快點穿......我...我...我去上個廁所”東海說完後馬上躲去廁所了

衣服在你身上呢”赫宰大喊著

一聽到赫宰的聲音東海就打開門,然後把衣服丟出來,又馬上將門關起來了

赫宰撿起掉在地上的衣服笑了笑

東海在廁所平復著自己混亂的心情,明明幾個月前是這麼排斥,但剛剛居然沒想把赫宰推開

而且自己居然還有點沉醉在他的懷抱中

[不行...不能喜歡你...東海,這只是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