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他們到了音樂會會場,明明演奏家不是赫宰,但赫宰ㄧ進場就引來了一些人的目光

他禮貌的向那些對他點頭打招呼的人回禮

突然十一點鐘方向有對夫妻走向他們,那對夫妻身後還跟著一位氣質系美女

這不是赫宰嗎” 男人說話的語氣好像跟赫宰認識了幾年一樣,東海看了一下赫宰ㄧ臉就是 [你們認識嗎?]的表情

你好” 赫宰微笑著,沒有一點尷尬的感覺

李董事也一起來了嗎?”

不,爸爸在國外”

那帶我向李董事打聲招呼”

好的”

你身旁那位是哪家的公子呢? 好像沒看過” 那男人用眼神打量著東海

是我在學校的室友” 這句回答引來了這對夫妻身後那位女生的注意,他也開始用眼神打量東海了

從你小時候看你看到長大,你真的是越長越帥了呢,你現在在學校有女朋友了嗎?”旁邊的女人問著

謝謝,目前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 赫宰很自然的回答,但東海卻開始緊張了,他很怕赫宰提到他

東海注意到就在赫宰說自己有另一半時,在那對夫妻身後的女生看起來似乎有些失望

如果沒什麼事,那我們就先進場了”

男人看了看手錶 “時間也差不多了,一起進場吧”

這一路上那位氣質女不斷的瞄著赫宰,而赫宰也跟他對到眼幾次

ㄧ進演奏廳他們立刻就離開那對夫妻的視線了,他們的位置在一樓第三排,以後來才買票的人來說根本神位了

你是怎麼弄到票的阿?”東海興奮的問著

用了一點關係才弄到的,喜歡嗎?”

這是貴賓席了吧”

所以你得安安靜靜的聽別太興奮,你前後左右都是社會上知名的人哦”

好! 喔對了,剛剛那那個是誰阿?” 東海開始放低音量了

我哪知道,可能是我爸合作的公司或者是他員工吧”

那你還跟他聊這麼多,我還以為你們認識嘞”

來這種場合本來就會有一堆人來裝熟,礙於禮貌也只能稍微打招呼了,對了,剛剛沒介紹你是我女朋友,你會生氣嗎?”

生氣? 氣什麼? 我們只是演戲而已,你不要介紹我,我還比較輕鬆嘞”

傻瓜,現在我不是演戲了” 他靠向東海的耳朵 “我要認真的跟你在一起,你就認真的當我女朋友吧”

被赫宰這麼一鬧他的臉都紅起來了 “我…我去廁所” 他站了起來

他一站起來赫宰馬上拉住他的手 “我陪你去吧”

但他馬上撥開了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那好吧,早點回來,你應該不會想錯過演出吧”

赫宰說完後他就走出去了

他走到廁所後便停在洗手台前面,用手接水,然後不斷的用水拍打著自己的臉

[李東海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

-

-

-

[是阿…我好像喜歡上他了...可是他是男人阿...不過男人有什麼關係,他也說過他喜歡我阿]

-

-

[天阿,李東海你到底在想什麼阿,他說過要你不要喜歡上他,也說過這只是演戲的]

[但是為什麼他最近要這麼認真阿,他到底是認真的還是演戲阿...]

[要是演戲的話,我認真了,以後會很丟臉耶]

東海內心不斷的和自己對話著

(叩叩)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這敲門聲成功嚇到東海了,他透過鏡子看著門口

是剛剛那對夫妻身後的氣質女

你好” 東海先開口了,臉上的水滴不斷的低落

那女的瞪了東海幾秒 “你就是赫宰的女朋友吧?” 一開口就問了這莫名其妙的問題,令東海有些不知所措

阿...? 請問你是?”

我是誰不重要,重點是,你! 你就是在音樂學院裡都在傳的,李赫宰的另一半吧?”雖然說這女生是氣質美女,但這樣突然兇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既然你不告訴我你是誰.我幹嘛告訴你我是不是? 是不是難道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 我可是立志要嫁給他的人!! 我...我努力了這麼久...我不想輸給一個男人!” 那女生越說哭腔就越重,眼淚還不斷的落下

東海轉過身看著他 “別哭了” 他語氣溫和了許多 “即使我不是他另一半,赫宰不是早就有個未婚妻了嗎?” 就在他自己這麼說出後,他的胸口突然覺得有顆石頭在壓著他

未婚妻...未婚妻又不一定就是婚禮上的新娘,重點是他最後選擇誰,萬一真的是你...那我就連一點機會也沒了,你懂不懂阿!!”

我.........”

我努力了十幾年...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你要以嫁給他為夢想呢? 難道你就為了他而活? 你父母沒有期望你未來做些什麼嗎?”

從小我為了學習一堆禮儀還有無聊的課程,你知道我犧牲了多少嗎! 我從小就被教導著應該嫁給他,這就是我父母所期望的”

東海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那女生 “你父母到底當你是什麼阿...你不需要這樣的...難道你自己沒有真心喜歡的人嗎?”

我不想讓他們失望,嫁給他是對我家企業最好的選擇,也是對我最好的選擇,況且我對他不是完全沒真心的”他越說越小聲了

抱歉......”

你能別和他在一起嗎?”

你只是為了企業利益...就算我不是他另一半我也是他朋友,我不會讓他跟你有任何交集的”

你......你說到底還是他女朋友對吧?”

是又如何? 你應該有喜歡的人吧,去找你真心喜歡的人吧!! 別再用你家那自私的想法靠近他了!”東海的語氣從溫和轉為強硬了

難道你覺得你和他能永久嗎? 你是個男人,他也是,你們的愛情是不被認可的,何況赫宰的家族是那麼的有名”

我們之間能不能永遠不是由你來決定”東海說完後就離開了,不過他一走出廁所轉個彎就撞上了人

抱歉...”他這麼抬頭一看才發現是赫宰,赫宰ㄧ臉驚訝的看著東海

你......吾...”東海才正要開口赫宰就吻了他,這一吻一下去,後面那氣質女便跑走了

不久東海就將赫宰給推開了 “你幹嘛?”

你才是嘞,想說你怎麼出來這麼久,我就出來找你了阿,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剛剛沒聽到什麼吧?” 東海擔心的問著

赫宰搖了搖頭 “沒阿,不過我到視聽到你認可我們之間的愛情的事”

那哪事認可...”

我們之間能不能永遠是由誰決定呢?”

這.....這當然是看你什麼時候結束這場戲阿...”

我永遠都不想結束呢?”

挨!!! 這不是重點!! 我們回去看演奏吧! 裡面開始了嗎?”

當然開始了,而且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我剛剛就要你快點回來了”

吼~~~~都是那女人啦!!!”東海崩潰的吶喊著

現在還能進去阿”

東海邊搖頭邊說 “不要,我們可是第三排耶,旁邊都是人,這樣進去會被罵死的”

我的音樂會...”東海沮喪的走近演奏廳的門,他將耳朵貼在門上,看看能否聽到ㄧ些音樂

赫宰看見東海的舉動便噗哧的笑了一聲,他走了過去拉住了東海的手就往外跑了

ㄟ? 去哪??”

跟我來就對了,我讓你聽一場只屬於你的音樂會”

赫宰將東海拉到外頭的廣場,因為是晚上有加上裡頭有演出,所以剛剛聚集在外頭的人都離開了

現在廣場中根本沒有幾個人

坐這吧” 他將東海拉到石椅前,等東海坐下後赫宰便從口袋拿出手機來

他看著螢幕用手只滑動著螢幕

你要幹嘛?”

等等哦”

不久,他的手便成了拉小提琴時的手勢,手機由左手拿著 “屬於李東海的音樂會現在正式開始”他說完後就按下了播放鍵

音樂由手機傳了出來,是裡頭那位演奏家所演奏的樂曲

在音樂的播放下,赫宰的手也隨著音樂動作著

配合的非常完美,彷彿就是赫宰在用透明的小提琴演奏似的

東海看得非常認真,也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竟然想起這陣子赫宰的體貼.這場赫宰為他準備的音樂會讓他徹底被打動了

赫宰很有自信的微笑著,完全不顧路人的目光

現在的視線裡只有東海一個人,而東海的眼中也只有赫宰ㄧ個人

他們之間充滿了一種微妙的氣氛

喜歡嗎?” 赫宰突然問著

東海點了點頭 “謝謝”

[李東海你真的愛上他了...這場戲...似乎暫時不能殺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海 緣氣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