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說一些真心話

先說雖然...我寫文不是為了人氣還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寫的文有人看,有人支持

我知道有點近來看這篇的人應該是都有認真的看我的文章

發了幾篇文章一天就累積了15個點閱量,可能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少

可是我覺得至少不是0就好了^^

好吧~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通常我更一篇文章大約花幾十分鐘,狀況不好的話可能得幾個小時

如果可以的話

看完可以告訴我你們的感想嗎?   留個言~  或按個讚><

我是造我的靈感寫文章沒錯,但我還是想知道大家看的感覺

是好是壞

就以 [破面] 來說好了

其實我在寫的時候一直覺得那是ㄧ篇爛文章,我覺得[替換]那篇,我寫的還比較好

但大家給的回應都表示,[破面] 非常好看

反倒是[替換]就比較少回覆了

 

一個作品出去了,多少還是會想知道他在大家心中的好壞

所以

請各位多給我ㄧ些建議好嗎

 

另外謝謝ㄧ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

你們的回覆是我更文的最大動力

2013-08-09 12.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