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次的音樂會後,東海對赫宰的態度開始不同了

他漸漸的接受了赫宰的ㄧ些舉動,也開始表現出在乎他了

(鈴~~~~~~~~~) 雖然今天是假日,但床頭上的鬧鐘依舊沒有放假,早早就響了

東海伸手出去將鬧鐘給關掉,不過關掉後他並沒有醒,而是將被子蓋到頭上繼續睡

一旁的赫宰已經被他的鈴聲給吵醒了,他坐了起來,動了動身體

然後就拿衣服到浴室去梳洗了

不久,他整理好後從浴室出來,東海已經坐在床上了,眼睛還咪著一臉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赫宰拿了條毛巾擦拭著還滴著水的頭髮 “今天不是放假? 想睡就在多睡一會,這麼早起來幹嘛?”

東海看了一下赫宰 “等等還得練琴...你頭髮要不要用吹風機阿”

不用了”

不行,這樣你會感冒的,拿吹風機過來”東海坐在床上以命令的口氣說著

赫宰只好乖乖的去拿吹風機了,他拿好後便走向東海 “吶”

東海接過吹風機後,便將插頭給插上了

然後就抓過赫宰的頭髮  “痛痛痛!!!” 赫宰喊著

等赫宰過來後,東海便開始幫他把頭髮給吹乾

雖然一開始被抓頭髮的時候很痛,但現在的赫宰看起來非常得高興

-

-

-

過了幾分鐘後,突然傳來了手機鈴聲

你手機響了嗎?”赫宰問著,因為這鈴聲已經響了一陣子了,對方應該打了很多通了

有嗎?”  東海說完便將吹風機給關掉,這麼一關掉就馬上聽到鈴聲了

他馬上過去看了一下螢幕,又看了赫宰ㄧ眼 “恩熙” 他向赫宰報備後便將電話給接起了

喂?”

[東海哥]

阿?怎麼了嗎?”

[恩...額...那個你今天...有空嗎?]

有什麼事嗎?”

[就...那個...]  (快點說啦)突然旁邊傳來另一個女生的聲音 [能約你出來嗎?]

什麼時候? 約哪裡?”

[看你今天什麼時候有空,你學校附近的麵館]

這樣阿...ㄧ定要見面嗎? 我今天有安排要練琴,還是說你來琴房找我”

[ㄟ? 我能進去嗎?]

額...不然你請雨賢幫你吧”

[好,那東海哥我們等一下見哦] (問阿!) [阿...東海哥]

恩?”

[李...赫宰...今天也會在琴房嗎?]

恩熙這麼問後,東海便看向在抓頭髮的赫宰  “我想他今天應該是要外出吧”

(去哪!!?) 突然電話另一邊又傳來一個很大的聲音,似乎很驚訝

誰阿?”

[阿…沒什麼~~  呵呵]
”為什麼突然要問赫宰他有沒有要一起去琴房?”

[呵呵,沒事...那就這樣囉,我先掛斷了] 恩熙在尷尬的笑幾聲後便將電話掛斷了

你學妹要來找你?” 赫宰看著鏡子說著

東海點了點頭便站起來 “是阿...不知道要幹嘛,不過你未婚妻...似乎在他旁邊”

阿? 他們又要幹嘛了,對了剛剛聽你講到我,怎麼了嗎?”

沒什麼,就恩熙問你有沒有要跟我去琴房,然後我跟他說沒有” 東海邊說邊走向衣櫃,他抓了一套衣服出來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要去琴房呢”

看你穿成這樣,應該不是要去練琴吧,還抓頭髮,你是要外出吧”東海以眼神上下打量著赫宰

我沒要外出阿,我是要跟你去琴房沒錯~ 誰說去琴房不能抓頭髮”

就在赫宰講完後他的電話就響了,他走到床邊拿起點話 “真是” 他看了看後便將電話往床上丟

東海走了過去 “是雨賢欸,你幹嘛不接?”

麻煩死了”

快接啦”

赫宰拿起手機  “我要先去整理整理了” 東海就往廁所去了

[你今天要去哪?] 赫宰ㄧ把電話接起來,雨賢就馬上說話了

沒去哪,我待會要練琴”

[騙人]

我騙你幹嘛,你等等會和東海他學妹來對吧?”

[李東海都告訴你了?]

沒阿,只是我耳朵還沒聾,他講電話的時候我正好在旁邊而已”

[這麼兇幹嘛,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請你拒絕當我未婚妻好嗎?”

[不要!!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難道你都沒喜歡過我嗎? 我沒讓你忘記他嗎?]

能不要提起嗎?”

[抱歉...]

如果你有什麼事,見面在談吧” 赫宰說完後便把電話掛斷了,他坐到床上用手摀著臉

東海偷偷的將浴室的門打開了ㄧ些,看到赫宰的舉動讓他很想上前關心他

他講知道他們對話中的 :他: 是誰,為什麼赫宰不想提起

為什麼一提到他,赫宰會便成這樣...

東海明白現在不是他能讓前詢問的時機,他將門悄悄的關上,讓赫宰安靜一個人好好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