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圭賢心情漸漸好轉後,他就邀請藝聲入住他家

他不得不說,現在只有藝聲在的時候,他才能稍微忘掉晟敏的ㄧ切

他不想深夜裡一個人的躺在床上,他已經習慣旁邊有人了

雖然內心對藝聲趕到抱歉,但他還是必須將藝聲當成是晟敏的代替品,否則他連一天也撐不下去

這天他們兩個難得都放假在家裡,但兩人都坐在各自的電腦桌前

藝聲是一邊處理公司的資料一邊看著一本厚厚的小說,而圭賢則是在打線上遊戲

不久,圭賢注意到時間了,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他走到客廳,一點多了,你肚子餓嗎?”

還好,你餓了嗎?” 藝聲停下手邊的事情看著圭賢

,有點

那開車出去吃東西吧

冰箱沒東西了嗎? 在家煮ㄧ煮就行了吧圭賢走到廚房翻了ㄧ下冰箱,裡頭除了酒還有飲料其他什麼都沒了

藝聲也走到廚房昨天都煮完了,今天也得去買了,出去吃飯順便買吧

好吧,那我去穿個褲子

真是的,說過幾次了,在家也得把褲子穿好

都是男人沒差啦

萬一有人突然來呢?”

有你阿

你真是我先下去開車,你好了就快下來吧

---

藝聲!!”  他們吃完飯後便到大賣場去採購糧食了

?” 藝聲推車手推車走到圭賢旁邊怎麼了?”

你會做這個吧?”

藝聲看了看圭賢手指著的方向,是南瓜濃湯的湯包這有什麼難的,照著指示做不就好了

恩恩圭賢搖了頭這個然後加義大利麵還有肉,就成了南瓜義大利麵了

南瓜義大利麵?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做法,你吃過?”

當然,這可是晟敏最拿手的……料理....” 圭賢的臉漸漸變得沮喪了,失去了剛剛的活力感

你還好吧?”

?” 他從新打起了精神沒事我沒事

這個別買了吧藝聲將濃湯包拿起今晚我給你煮我拿手的料理

沒關西啦! 我沒事,我只是突然想吃圭賢又將湯包放回車上走吧,我們去看其他的他說完便走到下條街去了

藝聲跟在後頭等我阿

圭賢的眼眶早已經紅掉了,不過他不想在藝聲面前再度落淚,他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竟然這麼輕鬆的提到了晟敏

說到時很輕鬆,但是ㄧ下子回憶卻全湧上來了

 

 

******************

這篇真的是超級卡文...呵呵

其實已經完全沒有點子了

這篇應該差不多了

這份愛情應該就這樣平淡的過去了XD

你們覺得要加 H 嗎?

如果要加的話 ,是雲圭好      還是圭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