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玩弄著東海胸前的飾品 ''最近過的太好是吧?''

''..............'' 東海沒有抵抗

赫宰又吻住了東海 ''斯----------'' 似乎是壓到東海的傷口了

赫宰停頓了一下,他起身   轉身就走了

東海坐在床上,看著赫宰走遠

[??   他就這樣放過我?? ]東海一臉茫然 [該不會是對我沒興趣了吧,這樣......我不就...慘了?] 

''喂!! 不是.... 主......主人'' 東海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主動叫了赫宰 

赫宰轉過頭,一臉就是在問他 [怎樣?]  

''恩...........沒事''

赫宰冷笑了一聲 ''看你好的差不多了, 我們明天有的是時間  別急'' 赫宰說完就出去了

東海巴了自己的臉一下 [我剛剛在想什麼呀!!! 慘了...明天  阿!!!....]

 

 

隔天

其實東海一整晚都沒睡,赫宰開了門  手上拿了個皮箱

''早安'' 赫宰口氣溫和的說 

東海柔了柔眼睛,一眼就發現那皮箱 ''你....你想幹麻???''

赫宰什麼也沒說就吻上了東海的嘴唇,纏綿了一下  赫宰慢慢離開東海的唇,還牽著一絲絲的唾液

東海被吻到臉都紅了 ''可..可以不要嘛?''

'' 你說呢?''

東海想到自己腳上沒被鎖上鍊子,他馬上站了起來  想往外面跑,但一站起來就發現自己沒穿任何衣服 連內衣褲都沒有

赫宰立刻就發現了,他拉了東海的腳  讓東海往後摔

''想跑阿, 看來我真的給你太多自由了'' 赫宰拿出繩子開始綑綁東海

''恩......放開我''

赫宰毫不猶豫的巴了他一下 ''想我現在立刻幹你嗎?''

''...........''  [可我也不想等一下被你....]東海想著

''最近學習的怎麼樣?'' 

''好極了,有天可以殺了你'' 李東海驕傲的說

赫宰冷笑了一聲並將一個小小的球放進東海的後穴裡

東海感到自己的後穴冰冰的 ''你...你放什麼...''東海開始緊張了

赫宰沒回他,只是按了一下手上的管子,那管子和東海身後的那個東西是連在一起的

東海感到有東西漸漸射到小穴裡,過了一下  赫宰把東西拔了出來  變塞了個小東西進去

沒多久,東海就感到肚子很痛,很想去廁所

''你!!!!   放開我   快快!!!''東海著急的說,他可不想拉在床上 ''你....你剛剛放了什麼!!!''

但赫宰並沒有理會他,只是一直盯著他看,讓東海更慌張了 ''拜託....李赫宰...放開我  放開!!!!   你剛剛到底用了什麼'' 

''沒放什麼'' 赫宰慢慢的把東海手上的繩子給拆了開來

東海立刻坐了起來,見赫宰似乎沒要解開自己的腳的意思,便哭求他 ''求求你...主人放開我....拜託''

赫宰還是沒有要解開他的意思 

''拜託.......主.....人......恩....放開我...等等你要怎麼玩我都不會拒絕'' 東海難過的都不知自己再說什麼了,只希望赫宰能快點放了他

''你說的'' 赫宰說完並把東海給放了

赫宰一放了東海,東海便衝進廁所    過了很久  東海慢慢走出來了

臉上還帶著許多淚痕,雙腳有些不穩  赫宰向前去把東海抱到床上 

他拿了一隻不大也不小的按摩棒東海的後穴附近摩蹭著

東海很掙脫,但自己現在根本沒力氣,只能任由赫宰玩弄

''李東海呀''赫宰把那按摩棒拿開,從箱子裡拿出上次幫李東海打洞的槍

''恩?'' 東海轉過頭看見那支槍,緊張的用自己僅存的力氣撐起自己 ''你!!!   你不要過來!!!!''

[碼的,又要穿洞!!!????    這次又是哪??   拜託 饒過我吧!!  人渣也不是這樣的吧]

''你覺得,要打哪好呢?'' 李赫宰拿著那支槍接近李東海

因為剛剛赫宰沒把東海綁起來,所以東海立刻跑下床 往門口跑

見東海快開門了,赫宰開口了 ''我說過你的身體只能給我一個人看見''

東海低下頭才想到,自己根本沒有穿任何衣服 ''你踏出去一步試看看'' 李赫宰威脅著

見東海緊張的樣子,赫宰是乎很滿意,他漸漸靠近東海,東海就越來越後退 跟他保持有一定的距離

''我給你兩個選擇''

''恩?''

''我要你主動點'' 赫宰說出了他的要求,因為他覺得自己剛剛好像在跟死人做

''不!!!!   怎嚜可能,我.......''

''怎樣?''

''沒...沒事啦,再來勒?''  東海剛剛本想說{不如死了算了} 但他想到要是這樣講等一下一定會很慘,所以就收回去了

''這槍,你懂的'' 赫宰拿起小飾品 ''我相信你不怕痛的'' 赫宰朝東海的分身瞄了一下

[碼的...這兩個選擇...根本對我都沒利,人渣!!!!]

''快!!,不然就我幫你選吧,兩個合起來怎麼樣?'' 

 

東海撲上李赫宰,雙手環繞住他的脖子 ''主人,小海想要你''

赫宰冷笑了一聲 ''想要我什麼?''

''恩.....想要主人........狠狠的貫穿小海'' 東海說完臉都紅了,紅的向蕃茄似的

''但是我比較想用這東西在你身上留下記號''赫宰咬了一下東海的耳朵

''恩...''東海主動的吻了赫宰的脖子,一路亂親到腹部,他用手幫赫宰的褲子脫下  赫宰挺立的分身彈了出來

赫宰也沒有想阻止東海的動作,就靜靜的看著東海想幹麻

而東海也猶豫了一下...但他還是將舌頭伸了出來,在赫宰的分身上小小的繞動著

[就算是用髒我的嘴...我也不要那東西在我身上打洞...]東海心想著

赫宰把槍丟到一旁,過了一下   他拉起東海的一戳頭髮

開始快速的向東海的嘴中穿插著,東海不適應的感到自己貌似快吐了 ''屋.....嗚嗚..........''

赫宰毛無預警的將自己的精液全部射入東海的嘴中

他把東海推倒在床上,東海因為被刺激到而咳嗽著,把那些東西全都吐出來了 

而赫宰也沒特別要求他一定要全部吞下,讓東海感到慶幸 ''過來''赫宰命令著

東海也立刻爬了過去

赫宰躺在床邊 ''自己上來'' 

''阿?''  不會吧!!!  東海看見赫宰剛發洩過的分身又再次挺起,自己都沒經過任何擴張,又要自己坐下去 [會死吧...]東海想著

''要我幫你嗎?'' 

東海想都沒想就直接答了 ''不用!!''  他沉住氣,坐了下去

赫宰時在受不暸他這樣慢慢的往下,況且他看了看時間發現他沒時間在這樣等下去了  他直接把東海往下拉

''阿!!!!!!!!!!!!!''一陣慘叫立刻傳出

赫宰穩住東海的嘴 ''屋......恩.........嗯嗯''東海痛的想叫但又因為赫宰所以不能發出聲音

赫宰快速的抽動著,讓東海覺得自己似乎快死掉了....

東海先射了出來,而赫宰也幾乎同時間射入東海的體內,赫宰將自己的分身拔了出來

東海昏昏沉沉的看著赫宰穿上衣服 ''東海壓,你一定還玩不夠吧,我突然想到我有些事,不過每天這個時間我都惠來找你的''赫宰說著

他幫東海蓋上被子 ''下午的訓練我沒有幫你停掉,沒去你就死定了'' 赫宰說完才離開房間

 

東海回過神,想到赫宰剛剛說的話

看了看時間....小逸差不多要來拉自己去訓練了...但自己這樣根本不能起身,又不能讓別人見到自己裸身

哪知道李赫宰會做出什麼...東海心中無限的os

他慢慢起身,殘留在自己體內的液體慢慢的留了出來,沿著他的大腿滴到地上

東海扶著牆慢慢的晃到浴室   替自己沖洗乾淨

穿上簡陋的便衣,拿起放在自己枕頭下隨時都可以殺李赫宰的普通手槍放在自己的外套裡

小逸果然準時來敲了們

''東海阿'' 小逸叫著 ''聽你剛剛的慘叫,老大又對你做出什麼事了對吧''

''哈...怎麼可能''東海臉紅的說,絕對不能讓別人發現 ''我...我好的很呢'' 東海起身跳了跳

突然一個腳軟跌到了地上 ''還說沒事,你今天要不要休息壓? 要不要我找醫生來?'' 小逸扶著東海起來

''不用了啦,對了  李赫宰去忙什麼??'' 東海自己站了起來

''他喔...聽說''小逸的聲音慢慢變小 ''老大要把你送去日本''

''為!!!  為什麼??'' 東海驚訝了一下 ''阿!!  等等所以送我去 李赫宰不會去?''

''我不知道老大會不會去,但你不是之前答應他要去幹麻?''

''殺一個人?''

''他好像要你去殺他兒子'' 小逸說著 

''哼'' [兒子? 他根本沒有肯定我的能力...]東海感到莫名的生氣

''既然你要去練習,那走吧,時間快到了''小逸催促著,他實在看不下去東海的龜速  所以背起東海往草地那衝了

----------------------------------------------------------------------------

東海結束了一天的訓練,身上比平時多了很多傷口

因為自己今天根本沒辦法跑快...完全托李赫宰所賜....  東海回房後不甘心的打著牆

平時明明自己是隊伍中最強的,今天卻落到每個人都在追殺自己

小逸走進房門,看見一堆傷的東海 ''挖,這麼多紀念品!!  就叫你今天休息吧!!'' 他給了東海一條冰毛巾

''算了,反正下次他們死定了'' 東海用毛巾擦了擦身上的傷口 ''斯--------------''

''哀,對了   我看老大剛剛回來心情似乎不怎麼好,你小心點喔'' 小逸提醒著

''阿.....'' 東海突然感到有種壓迫感...

---------------------------------------------------------------------------------

晚上李東海關了燈  躺好準備睡覺

門被打開了,是李赫宰  他面無表情  雖然和平常一樣,但散發出很重的怒氣

東海僅僅的閉上眼睛,他不想今天晚上死在這邊

赫宰關上門

拉開東海的被子,東海把自己縮成一團不停的顫抖著,眼睛扔然緊緊閉著  

 

他輕輕摸了摸東海的臉,看著他身上的傷口

他拿起剛剛帶進來的醫藥箱 幫他擦上藥,並包紮好

東海感到很怪... [這人...是誰?   是李赫宰嗎?  哪可能] 東海心想著 [是小逸嗎?]

但從那個身上散發出的味道確實是李赫宰沒錯

赫宰自己躺到東海旁邊,把被子拉上 剛好可以蓋住2個人 

他從東海身後抱住東海,而剛剛進房門的怒氣似乎也漸漸不見了,東海感到的那種壓迫感也不見了

明明後面這個人是虐待他的人..明明是這麼不想靠近他

可是自己現在卻沉溺在他的懷裡

''晚安,李東海'' 赫宰突然發出了聲音

東海嚇了一跳以為赫宰發現自己還沒睡,他將硬了身軀 ''..........''

而李赫宰今天只是緊緊抱著東海,東海也依偎在赫宰的懷裡睡去了

-----------------------------------------------------------------------

隔天一早

李東海醒來,發現昨晚對自己很溫柔的赫宰不在床邊了  他笑了一下 一定是昨晚自己睡了,所以才沒被怎樣吧

東海心裡想著

不久  赫宰端了早餐進東海的房門,他一開門見到李東海的痴呆臉就笑了出來

而李東海確實因為看到李赫宰而呆掉了

赫宰把早餐放下,要李東海過來桌子旁吃

東海也乖乖的去坐好,在東海吃的時候,赫宰開口了 ''我聽說了''

''聽說什麼?''

''你在訓練的成績''

''是喔? 現在我可以一槍殺了你了''

赫宰笑了一聲 ''你怎麼不試試看?'' 赫宰拿出自己身上的槍

東海埋頭繼續吃著自己的早餐,沒理會赫宰

''相信小逸一定有偷偷告訴你吧?''

''什麼?''

''日本的事''

''阿''

''我安排好了,我也相信你的實力,日期訂在明天,我不管你會不會日文  我只要你殺了我要你殺的人''

''你相信我的實力?  為什麼事殺他兒子?''

''因為目前不知道那個廢物人在哪,所以我想先殺了他兒子''

''我的實力....''

東海還沒說完就被赫宰接話了 ''你?  我或許太高估你是吧?  他兒子可是目前正在被通緝的殺手  有挑戰性了吧?''

''恩.........''

''我相信你,東海'' 赫宰的語調突然變的很溫柔 ''要是你死在日本,我不會去找你的'' 雖然是威脅的語氣,但帶了點擔憂

''我要怎麼接近他?'' 東海問到了重點

赫宰嘆了口氣,在他耳邊說著 所有的策略

------------------------------------------------------------------------------------------

終於到了東海要去日本的當天

赫宰並沒有到機場未東海送機,只有小逸到場為他送機而已

''到日本要多吃些好吃的東西喔,還有別忘了自己是去幹麻的'' 小逸提醒著

''好啦'' 東海微笑的說

其實在家的時候,赫宰幫東海挑衣服的時候  就說過一些話了

''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去殺他,背包裡有日文的地址和日文的書,你隨便找個人問就好!!''

''好''

''還有.....我說過的話給我牢牢記住'' 赫宰說著

 

東海坐上飛機後,看著飛機下的風景,自己可以1個月都不月見到李赫宰,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

''他坐上飛機了?'' 某個人問

''是的''

''我不管要殺幾個人才能帶他回來,反正我沒見到人,死的就是你'' 一個個性像赫宰一樣冷酷的人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h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