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了?''赫宰的聲音很低,他並沒轉身看東海

''回家一趟了,順便去走走''東海已經有準備會被打了,所以一點也不害怕

''混了快一個禮拜阿'' 赫宰站了起來,他漸漸靠近東海 殺氣重重 ,他注意到東海脖子上的鏈子

''.....'' 東海稍微退了一步

赫宰靠近立刻掐住他的脖子,比任何一次都還用力 像是要直接讓他死一樣 ''項鍊呢?''口氣還是一樣的冷靜

''阿---------------恩'' 東海完全不能呼吸了,也講不出話  他掙扎著

赫宰用力的把他往旁邊的牆壁摔

東海的頭硬生生的撞上了牆壁,立刻留下許多血 ''哈.........恩''他喘氣著 看著赫宰又要靠近自己

''是我最近給你太多自由嗎?''  ''還是你真的想挑戰我''  他每講一句就往東海身上踹一次

''阿.....恩.........恩'' 東海流的血越來越多

''你不管怎麼逃還是我的狗,改變不了  你這一生都是要受我支配的'' 赫宰拿起旁邊的木椅 大力的往東海身上砸

東海感覺自己身上的骨頭比之前又斷了更多了,他的視線漸漸模糊

他將手緩緩的伸入口袋,還不停顫抖著

赫宰把幾乎快打爛的椅子拋向旁邊,抓起在地上的東海 ''你那項鍊在哪用不見的,就給我在哪找回來''

東海伸出在口袋的手 ''項.....項鍊......我...收起來了,我..怕用髒...'' 東海說完就昏過去了,他倒在地上

赫宰頓時愣住了 ''東海??''  他把項鍊丟到一旁 


''怎麼用成這樣!!!'' 小逸看著被赫宰抱出來的東海驚訝的說 ''老大你也快去接受手術吧!!'' 

''小逸抱去''小逸把東海抱到一個乾淨的房間,幫他用毛巾擦拭著臉

赫宰出去外面打了電話,似乎是要叫醫生直接來家裡

東海微微的張開了眼睛 

''東海!!?''  小逸發現東海有張開 ''東海不可以睡著,不要死掉''

''我....不會'' 他吸了一大口氣 ''我....還要親手殺了他'' 他眼睛瞄向站在門口的赫宰,又昏過去了

 良久

醫生出現了 ''儀玹!!   這,快你先幫老大把子彈用出來吧'' 小逸緊張的說

 

''這....這來不急了!!  你打電話叫別的醫生過來支援!!''  儀玹喊著 ''這孩子比較危險,我先幫他消毒''

其實赫宰的事現也越來越不清楚,但他堅持不接受手術 

''老大,我叫其他醫生來了,你要不要先休息?'' 小逸拿著毛巾幫赫宰擦著手臂

''恩.....走開,我不接受手術,你直接把它拔出來就好'' 赫宰指著卡在他肩上的子彈,因為剛剛的用力 又冒血出來了

''您這樣會失血過多的....'' 小逸慌張的說

過了一段時間,外面有2位醫生走了進來  

''醫生,你們準備一下進去和裡面那位交換,懂嗎?'' 小逸安排著

''讓他用完東海'' 赫宰命令著 

''老大,東海不也是你打的嗎?  要是你一開始不打他,他就不會這樣了'' 小逸爆發了 ''快點  快接受手術!!!''

赫宰從口袋掏出槍,對著小逸 ''你的態度,怎麼 我是死了不成?''

''老大我也是出自好意'' 他推開赫宰手上的槍 

不久儀玹出來 ''赫宰,你也進來吧,我先幫東海止了血,快你們也進來幫忙''


在手術的過程中

赫宰堅持不打麻醉藥,眼睛一直看著東海, 東海的呼吸一下變弱一下恢復

   赫宰完全沒有喊痛  也沒有叫 只是靜靜的看著東海

幫他動手術的醫生都感到他的痛了,在看著東海結束手術後  赫宰也昏睡過去了

 

 

-------------------------------------------------------------------

過了幾天

赫宰先醒了,手上的傷口還在痛 他轉過身,是在自己的房間裡

他站了起來,手上還掛著點滴,他把那點滴拆了下來  走出外面 ''疑?  老大你醒啦!!!''小逸見到赫宰出來  開心的說

''恩,派人去追蹤金英敏在哪,我不會再放過他了'' 赫宰說

''恩...老大你好點了嗎???'' 小逸關心著,但赫宰沒回答就走了 並走向東海的房間

打開門,東海扔然在昏迷中

他慢慢的走到東海床邊,摸了一下東海的臉,並趴在他旁邊睡著了 

----------------------------------

過幾個禮拜東海都沒醒來

''小逸,如果東海醒來  過幾個禮拜給他安排練習,我這幾個月不回來了''  赫宰說完就走出去了

天曉得赫宰要去哪.....

 

在這幾個月裡面  赫宰還是有回來的,但只有在凌晨還有很晚的時候  要不是回來拿個衣服,不然就是看一看東海

而東海再這些日子裡也把組織的所有事給搞清楚,槍法和武術也加強了很多

某天,東海練完射擊

''小逸,李赫宰他都去哪了?'' 東海收起槍

''恩? 老大他沒告訴我們   怎麼了?  你該不會想他吧?'' 小逸戳了戳東海

''怎麼可能!!  我會想那個廢物,我還想殺了他呢,依我現在的能力 應該可以讓他中槍吧?'' 東海驕傲的說

小逸突然笑的誇張起來 ''哈哈.....你?   憑你?  別笑死我了!!!''

''還不行啊...'' 

''連我都不大可能了,你?''

--------------------------------------------------------------------------

這天晚上,東海並沒有睡的很熟

赫宰和平常一樣的回來了,看了看東海

''你槍法進不少了吧'' 赫宰突然開口

''..........'' 他似乎已經知道東海並沒有睡著了 ''恩'' 東海的眼睛還是閉上的

赫宰壓了上去 ''你...你要幹麻....'' 東海被赫宰的舉動嚇到了,睜開了雙眼

''你說呢?'' 赫宰說完就吻住東海

''恩.............''

過了許久,赫宰終於願意放開東海了 東海喘氣著,赫宰並沒有停下動作  他把東海身上的睡衣給脫了下來

''哈......李赫宰....別''東海抗議著

赫宰停下動作,打了他一下 ''忘了你當初來這的工作了嗎? 你是不是應該叫我什麼?''

''主...主人'' 東海彷彿又看到幾年前那個人渣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