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81  

這就是全部的成品(不含特典)^^!!  

不錯吧><   有心動咩~~   趕快下訂單吧^^

SAM_5182  

我們特別的貼紙,是透明的喔,後面專輯是庚心  <誰不知道呀你= =''>

 

  SAM_5183  

由於我怕各位還是不明白,透明貼紙是怎樣透明  嘿嘿~

我做了個比對,這是其中一張透明貼紙 ,  最左上那張的厚紙板是黃色的,貼紙貼上去就變黃了

右上是黑色卡紙,貼紙貼上去就變暗了0.0   

在來最下面那張是我貼在透明的包裝紙上,那貼紙就變透明的了~~  (我自己都覺得好酷><!!)

心動嗎???

快點填表單吧^^   

 

 

 

表單訂購: 點我 

 

5張小卡(雙霧材質)+2張貼紙(透明材質)   / 30元  (不含運)

另外1張特典<-前70名預購者才有 (露天+訂單)      

 

這重要::不可跑單唷~   拜託不要跑單~~~

台灣以外的親估們,也開放預購喔~~~  海外訂購區

 

 查詢表單

 

露天訂購     [如有露天,直接下標就好,要幾份就下標幾份,無須填表單]

 

預購訂單編號查詢:  點我^^

 感謝配合   我愛你們  (喂)

!!注意!!

請一律用回郵的 (比較便宜)

還有住在高雄的親估可以面交喔

 

有預購且確定購買的親估請不要跑單,否則列入黑名單

 

 

 

 

 

 

 

回郵地址::  點我

 

 


 

台灣地區郵資

                                                                                  國內:1-2份5元、3-5份10元、5份以上用兩個信封

 

 

 

 

 

 

 

 

 
 
 
 


arrow
arrow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