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14篇的文了

其實我還不是很了解,大家喜不喜歡我的文說 (嘿嘿

越寫越沒動力   (我的團員們你們看完給我留言!!)  <-強烈要求

其實我一直在想

這篇的結局到底是要HE還是SE 真的庭糾結的=3=

糾結在於 如果我寫SE那...到底該虐誰

虐李赫宰是乎怪怪的,但虐李東海

對於我這第一次將文PO上來的,又加我根本不會打草稿的人來說

我一定會放太多,虐太多= =   (好比我的文其中一篇  什麼SM都來了= =")

但如果是HE的話 又不能寫太虐

根本就會寫成清水文  (依我的個性

恩.............

目前我寫的文似乎偏向甜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結局是甜是虐還未定~

 

----------------------------------------------------

是說我今天本來要更文

但...剛剛心情很不好  (現在依舊

所以我怕我一寫 就會干預劇情發展030

我會寫太超過  (瘧太多XP

不好意思  今天不更囉  (為了李東海著想  (你再牽拖呀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