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煩喔最近...

我想轉學,但又捨不得朋友

不想留在那學校了...感覺好累好累   學費好貴

怎麼辦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的其實在於大會考= =

 

由於最近都和Super ELF的其他團員出去練舞....

被我媽以為是你們...所以才讓我不讀

其實我早再第二次段考的時候就不大想讀了

我不太敢跟他說

因為一開始這是我的決定...我決定要去讀的

可是我現在想轉走了,怎麼辦

我可以不要考大會考嗎...看到科主任就有種非常非常非常緊張的感覺

緊張到我胃都痛了

現在只要想到會考他會來看 就頭痛...

台詞背都被不起來  被不順,怕在考試的時候 慌了 一時忘記詞 , 會被直接叫下台

 

為什麼要有大會考...  我不要啦  (閉上滾

 

可以不要去了嗎...

我想撞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