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 你給我出來晚上赫宰跑到了東海家附近身上莫名的多了很多道傷痕

李東海!!!” 他大喊著快出來

[--------] 突然從遠方飛出一個白色的東西,赫宰伸手出去接了下來

原來是一條布,他明白大概是東海要他將身上的血清乾淨而丟出來的

出來!! 我有話要跟你說

[沙沙----] 突然有幾片從樹上落了下來說話

赫宰的胸口立刻傳來陣痛,他知道是東海來了便抬起頭看著東海

東海的脖子上為了一條圍巾,那圍巾蓋住了他鼻子以下的臉部到底要說什麼?”

我要殺了你

原因?”

因為你還無用處了

突然赫宰從一旁撿起了大石頭朝東海丟了過去,當然東海閃過了那顆石頭

我從一開始,對你就根本毫無用處.我們是兩條平行的線不是嗎?”

從你動手殺了那個惡魔就不再是了,我們的線有了交界點說完赫宰又朝他丟了一塊石頭

東海閃過了石頭但赫宰卻飛到東海的後方將他擊落到地上

當他攻擊到東海時,胸口上的印記便不再折磨他

….” 東海重重的摔落到地上,他咬著牙看著天空等待著身體的恢復

沒幾秒他重新站了起來,狠狠的看著赫宰交界點就是指那個嗎?” 看來這一下惹毛東海了

東海爬上了一棵樹,將一支較粗的樹枝給拆了下來,秒準了赫宰沒錯,你這該死的吸血族

東海的眼睛因為憤怒的關係而轉變成紅色

她將手上的樹枝給射了出去,赫宰伸出手輕鬆的接了下來難道你的實力只有這樣嗎?”

他說完便揮動了翅膀一下好讓他瞬利跳上樹上你的力氣可真小,沒吃飯嗎?”

[---] 樹枝從東海的耳朵旁飛過,同樣也被東海接住了你也差不多嘛東海嘴角上揚了些

赫宰將自己的翅膀開到了最大,以高速飛行在東海四周環繞

每經過一下他都會用自己尖銳的指甲刺東海一下

!!!!” 東海終於看到了赫宰,他伸出手抓住了赫宰的翅膀,以為自己穫勝了

但赫宰卻踹了東海一腳讓他摔到了樹下,但因為東海的手抓的很緊

所以連赫宰也一起落了下去,赫宰因為翅膀被拉住了,居然抱住了東海轉過身讓自己在下面

[-----] 的一聲兩人都重重的摔落在地上

赫宰的血不斷湧出…..” 他在地上痛苦的悶叫著

東海抓起一旁的石頭我不懂你在計劃什麼,不過你似乎希望我殺了你

可悲的種族動手阿赫宰帶著挑釁的口氣虛弱的說著

是不是接近我就會讓你痛苦? 胸口上的印記嗎?”

東海在剛剛和赫宰打鬥時發覺的,他在第一次從樹上掉落時就扯下了赫宰的一顆鈕扣

發覺只要赫宰和自己的對話時間太長他胸口上便會出現一個微微發亮的物體

然後赫宰的表情就會有些微的改變

赫宰因漸漸恢復而推開了東海你以為你是什麼!!! 既然你這沒用的人殺不了我,那換我動手了

東海被用力的推到一旁的樹下,他站了起來你以為印記代表我們兩其中一個一定會死嗎?”

我想是的

要是真的有人派你來殺我,那就算你死了,我依舊會被殺的

東海我真的不希望你死…” 赫宰突然低落了起來從第………[---] …”

東海沒等赫宰說完便快速的朝赫宰射出了一枝樹枝,樹枝直直的插進了赫宰的腦門

東海你….”

東海沒說什麼而是向前抱住了赫宰,他忍受著血的衝擊,將赫宰橫抱了起來

東海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被你吸引住了,就像你的獵物般被你美麗的外表吸引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能有下輩子呵呵我好像不會有下輩子了…”

 

 

 

*********

想問問大家對這篇文章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