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圭賢被獲准進到那房間陪伴在晟敏旁邊,而藝聲則靜靜的待在門外

 

聽著裡頭的啜泣聲,他的眼淚也的流了下來

 

晟敏你醒醒好不好…? 為什麼突然的就離開是我不好對不起對不起

 

藝聲靠在門外聽著圭賢的話語,圭賢的每一句自責的話

 

都幻化成劍一刀一刀的刺在藝聲的心上,他想去安慰圭賢

 

他想讓圭賢知道還有自己陪伴著他

 

光自己在身邊陪伴著他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晟敏………我們不是說好要結婚嗎? 明天就結好不好? 你現在醒醒,我們走吧

 

……你真的離開了嗎? 為什麼不說個再見呢………”

 

******************

 

喪禮當天,是在教堂舉行的,去的只有少數幾個他們在國外的好友

 

圭賢從開始到現在,雙眼都一直直盯著晟敏的棺木

 

而藝聲也都看在眼裡,他輕輕拍了拍圭賢沒事的

 

 

圭賢並沒有什麼反應,眼神依舊看著晟敏

 

直到到了火化場,圭賢有了晟敏真的要離開的感覺了

 

放開!!!  他還活著不要!!!” 圭賢拉著棺木痛哭著,他徹底崩潰了求求你們…!!”

 

圭賢..別這樣藝聲在一旁抓著圭賢,表情非常沉重

 

不久圭賢終於被抓走了,而晟敏也被送了進去

 

圭賢跌坐在地上毫無形象的哭著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好...對不起....” 他不斷的道歉著

 

藝聲站在一旁紅著眼框不知怎麼安慰圭賢

 

又是一個難渡過的夜晚了,他們買了機票打算明早就帶著骨灰回韓國

 

圭賢從回去開始就一直看著放在桌上的骨灰罐

 

偶爾露出了一點笑容,但又馬上落下了淚水

 

藝聲坐一旁的沙發上看著圭賢,很擔心他會不會因為晟敏的離去而瘋掉

 

更擔心圭賢會想不開的又要去自殺

 

良久藝聲先發出聲音了餓嗎?”

 

但是圭賢並沒有理會藝聲

 

你多少也吃點吧,都兩天沒吃了,在這樣下去你會死的

 

 

? 不是很好嗎?” 這樣的關心卻換來圭賢冷默的回應

 

藝聲對這樣的回答也習慣了 “…我去幫你用吃的…”

  

 

 

 

 

 

 

 

 

/////////////

::哈啦時間::

 

說真的...我第一次寫這種的文章 =3=

多少寫的非常爛  (是很爛吧你 

所以這篇的字數非常之少,請各位見諒 ><

希望大家還喜歡

前幾篇都是賢敏,終於要切入雲圭(圭雲) 文了!!!

我絕對不會說我還沒訂誰攻誰受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