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人回到了韓國,圭賢的雙眼一直處於無神的狀態,讓藝聲非常的擔心

"晟敏..." 圭賢回到家後的第一句話 "我回來了..."

藝聲扶著他搖搖晃晃的身體 "圭賢你先進去好好休息吧,我來幫你整理行李" 他溫柔的說著

然後圭賢就緩緩的走入房間了,藝聲把門口的行李拖到客廳,裡頭有許多日常用品,還有一些書

良久他將那些東西放到應該的位置後便走進了圭賢的房間,那畫面讓他傻眼了

圭賢手上拿著一瓶紅酒,不斷的往嘴裡倒,看著地上也有許多空瓶子,就可以知道太喝了多少了

"你在幹嘛!! " 藝聲向前將他手上的瓶子給拿走 "不是要你休息?"

藝聲因為著急所以口氣顯得很差

圭賢不爽的看了他一眼,臉頰因酒氣全紅了起來,他一把將藝聲拉下,他自己往後倒了下去,讓藝聲壓到自己身上

"安靜" 他說完便翻過身將藝聲壓在自己身下,然後趴了上去,頭靠在藝聲的脖子旁

藝聲非常感到不解但依舊靜靜的讓圭賢趴在自己身上身上,不久就聽見了他的啜泣聲

"你怎麼哭了...?" 藝聲壓低聲音的問著

圭賢像個小孩似的不斷的哭泣著,這讓藝聲的心也揪了起來 “哭吧...哭出來會好一點”

“唔........都怪我...晟敏...對不起...如果他不是選擇我是不是就不會死...”

“才不是!! 如果他的壽命只到那,那不管跟誰他都會...唔....”

藝聲才講到一半,圭賢卻低下身子吻住了藝聲的嘴,沒有很久的時間他就起來了,透明的口水被光照射,折射出晶瑩的光

藝聲充滿呆滯的看著圭賢

“我說了安靜!”圭賢用袖子抹了抹嘴角,酒精讓他的雙頰紅潤了許多,明明是在生氣,但聽起來卻很可愛

這誘人的摸樣讓藝聲有些招架不住,他想推開圭賢,但卻被壓的死死的 “咳...圭賢啊...我知道你難受,但我...得離開一下”

圭賢依舊壓在藝聲身上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意思 ,反而做出了更令藝聲傻眼的事

“晟敏...”他扒開了藝聲的襯衫,讓他的胸膛暴露在空氣中 “你是晟敏嗎?”

藝聲雖然知道這樣不對,但完全沒有,想把圭賢推開的意思

“圭賢...看清楚我..!”這次藝聲主動的吻了圭賢,他將舌頭順勢的伸入

“唔......”

正當藝聲預想好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時,也將把主控權拉回時,圭賢突然停止動作了

完全趴到藝聲身上,這時藝聲的心情非常複雜

他不知自己該慶幸圭賢睡著了,還是該覺得可惜,他嘆了一口氣,看著貼在自己脖子旁的圭賢

“你什麼時候才能發覺我對你的愛呢......我真的很愛你...你能回頭看看我嗎,別再哭泣了好嗎”

[對不起......]   圭賢的眼淚從眼角落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圭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