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還不到上學時間時赫海的房門外就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李赫宰!! 開門啦~~~ 起床囉" 就在敲門聲停止後,門外傳來了一個女聲

"真是..." 赫宰看了一下床邊的鬧鐘後便將枕頭蓋到臉上 "吵死了"

一旁的東海已經坐起來了 "也是你未婚妻啊" 他默默的說了一句

就在東海說完沒多久門外又傳來了一個聲音 "東海學長...你在裡面嗎?" 對比第一個聲音這個顯得小一些

"學長?" 赫宰拿開了頭上的枕頭 "你一年級哪來的學妹,誰啊"

"不知道..." 東海對於外頭的人也感到很困惑 "你去開門吧"

"叫警衛全抓走比較快"

"你也太沒紳士風度了吧,虧我一開始還覺得你很優雅..." 東海小聲的碎唸著

"拜託這裡是男生宿舍,女生禁止進來的"

"真是的...昨天你未婚妻還不是進來了" 東海說完便站了起來,走到門旁把門打了開來

果然門外站著雨賢還有另一個女生

"東海學長!!" 東海一開門旁邊的女生便害羞了起來

東海也因為那女生的出現而嚇到了 "欸? 恩熙? 你...你怎麼在這?? 學校不用上課嗎?"

雨賢微笑了一下,便推了恩熙一下 "你們好好敘舊吧"

"欸? 你..." 東海本來想叫住他,但是還沒叫雨賢就自己跑進去了,讓他不知所措

"東海學長...你...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恩熙一開口就問了這問題

"呃...這個...呃......我..." 東海實在不知該如何回答他,因為昨天默認的事情讓他有些難回答

況且真的要說的話自己好像對赫宰有特別的感覺(?)

"難道學長你...真的...喜歡李赫宰嗎?"

[李赫宰? 就直接...李赫宰? 他不是也比你大來著嗎...? 而且你怎麼認識他] 東海的腦袋突然浮現了這問題

"怎麼? 他就是我女朋友啊" 突然後頭傳來一個聲音,是赫宰出來了,他一出來手便搭上了東海的肩膀 ,頭髮還亂亂的

這一說完恩熙的眼眶都紅了,另外東海也感覺到身後有個冷冷的感覺,轉過頭看才發覺雨賢在瞪著他

"喂..." 東海小聲的在赫宰耳邊說著 "我可沒答應你...還有你未婚妻在瞪我..."

"反正你默認要幫忙了,裝的像一點啊" 赫宰微笑看著前方的恩熙,並小聲的和東海對話著

"東海學長你...真的...喜歡他嗎?" 恩熙依舊不相信的問著,似乎只要東海沒親口說出答案她就不相信一樣

"你叫恩熙對吧?" 見東海不開口,赫宰便問著 "你好,請問你來找他有什麼事嗎?"

"李赫宰!!! 你真的跟他在一起了? 你媽媽知道嗎?" 雨賢突然在裡頭大吼著,不敢相信這事實

而恩熙在他們兩前面,雖然眼眶很紅但是卻沒落下任何一滴淚水,而是一直看著東海,等待著東海的回覆

"喂!! 你們!! 為什麼跑進來了?" 突然隔壁房的男學生開了門罵著 "吵死了!!! 不知道這裡是男生宿舍嗎?"

"不好意思..." 東海馬上道歉著

赫宰打了個哈欠 "真的很抱歉,我們會小聲一點" 東海又接著說著

他說完馬上轉頭看向恩熙 "恩熙啊,你先跟他走吧,我們在約出來好嗎? 畢竟這裡是男生宿舍,你們在這不好"

過了許久恩熙才點點頭 "那個...雨賢學姐我們先走吧"

雨賢緩緩的走了出來,眼神直直盯著東海狠狠的說著 "告訴你赫宰是我的,還有我們的婚禮還是希望你會到!" 說完他便和恩熙離開了

他們一離開赫宰便走進房裡了,東海也隨後進去了 "你這樣你未婚妻不會難過嗎?"

"他不是,我對他只有兄妹的那種感情" 赫宰邊說邊脫了上衣 "兄妹在一起不是很怪? 話說那個恩熙是誰?"

"恩熙阿,他是住我家隔壁的妹妹,小我一歲" 東海到衣櫃拿了制服 "也不知道他怎麼來的"

"想也知道是雨賢...對了他喜歡你嗎?" 赫宰說完便穿上了制服

"應該沒有吧,沒聽他說過"

"你還真是不會看眼色" 赫宰把放在一旁的書放進了自己的包包裡 "今天中午一起去餐廳吃飯吧"

"蛤? 為什麼?" 才正要走進浴室的東海聽到這句話便停住了

"就當謝謝你,請你吃飯吧,放假在請你到外面的餐廳吃飯,難道你中午有事嗎?"

"倒是沒有...不過這樣你不怕學校其他人誤會嗎?"

"好朋友吃個飯而已,況且本來就是要讓大家誤會了" 赫宰露出了笑容

"明明就是讓你家人誤會而已"

"目前越多人覺得我們是真的,越好不是嗎?" 赫宰邊說邊背起書包,拉起了一旁的樂器盒子 "我先走了,中午見"

***************

"東海!!! " 他才剛要進教室就遇到始源了 "早安啊"

"恩? 早,你昨天怎麼下午就離開了?" 他表示關心的問著

"恩? 你想我嗎?"

"你腦袋撞到嗎?"

"哈哈,好啦!! 我家有些事所以回去了一趟,對了昨天看你心情不好的,到底怎麼了?"

"沒事...只是憂鬱了一下"

"為什麼憂鬱?"

......

......

"...恩...不說沒關係,來你看,我把李赫宰的喜帖帶來了" 他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張紅色的賀卡

東海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你幹嘛帶??"

"因為你昨天不是在問他的婚事?"

"我沒要你帶...我只是問問..."

"這個男人真的很危險,你要小心他,如果可以我還是建議你換宿舍"

東海不懂為什麼始源要一直這麼說赫宰,他一點也不覺得赫宰是危險的啊,赫宰對待自己非常好

***

很快的到了中午東海正在整理課本時始源就跑了過來 "走吧"

"恩?"

"我請你吃飯吧"

"蛤!? 那個我有其他的事..." 東海突然想起了赫宰有約他的事,所以拒絕了始源

"沒關係,我們先去吃飯吧,不然我陪你去吧"

"......"

"李東海!!" 突然教室外頭傳來了一個聲音,教室裡頭的女生突然尖叫了,是李赫宰

"你...你怎麼來了?" 東海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剛剛上課教室在樓上,就順道過來了..." 赫宰講到一半時看到了在一旁的始源 "恩? 崔董事你也在啊"

"李先生你好" 始源一看到他便收起了笑臉

"你好,東海我們走吧" 赫宰走近教室將東海的背包拿了起來,就往外頭走了

"那...我先離開了" 東海看了一下始源

始源的表情非常沉重,他並沒有回應東海而是一直抓著他的手

"那個...我必須離開了...始源...可以麻煩放手嗎?"

"......"

"喂,崔始源"

"東海你真的要離他遠些..." 始源帶些失望的說完才放開手,看著東海的離去

******

在餐廳內赫宰和東海坐在同一桌,這樣的畫面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赫宰一邊用著手機一邊吃著飯

"你跟始源到底什麼關係? 為什麼你們見面的時候氣氛超不好的"

"沒什麼" 赫宰並沒有抬頭,而是繼續用著手機

東海看了一下四周的人,然後又看回赫宰 "欸...我想我們以後別一起吃飯了吧"

"恩? 為什麼?"

"免得讓全校都誤會了啊"

"誤會就誤會啊" 他抬起頭,手伸了出去扶起了東海的下巴 "這樣更真實不是嗎?"

被這樣問的東海臉瞬間紅了起來 "哪....哪裡好..."

"對了,放學你有事嗎?"

"沒事吧,怎麼了嗎?"

"那個叫恩熙的孩子想見你"

"你怎麼知道?"

東海一問完赫宰便把自己的手機銀幕翻給他看 "吵死了"

銀幕上都是雨賢傳的訊息,上頭都是要東海出來和恩熙見面的事

"要去嗎? 還是我拒絕?"

"為什麼要跟我見面? 況且恩熙才國中而已...怎麼進校園的啊..."

"不是跟你說過了? 還有那不是重點了,重點是你快決定,不然我快砸手機了" 赫宰不耐煩的說著

"我會跟他見面,但他怎麼不直接打我的電話問我呢...?"

"笨蛋" 赫宰收起了手機

"對了!! 你還沒回答我,你和始源的關係"

"恩? 我們沒什麼關係啊" 赫宰說完便餚起一口飯往嘴裡塞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知道這麼多幹嘛?"

"............算了,不問了......" 東海低著頭帶著失望的語氣回覆

赫宰笑了笑 "我們什麼關係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不-重-要-" 東海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

"你在生氣嗎?"

"為什麼要生氣?"

"情侶不都這樣嗎?"

"我跟你不是啊" 東海說完後便站了起來 "我吃飽了"

赫宰看著東海餐盤上還有許多食物 "你根本沒吃多少,坐下吧"

他一手將東海拉下 “你慢慢吃吧”說完他便站起來了 “我去處理一些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校園文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