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了嘛? 老大死了''  李家的手下紛紛討論著此話題

''你說李晨勝? 怎麼可能,那李家現在當家的是誰?  崔家嘛?'' 

''聽說他有個20幾歲的兒子今天從國外回來接手了'' 那人小聲的說

''這樣就接手整個李式家族?? 不過是個小....''  [-------------] 一陣槍聲傳出

''發生什.....少爺早您回來啦'' 本來要來罵人的高階管家看見手持槍的男子便彎下腰低聲下氣的問好

''少爺怎麼都沒通知ㄧ下''

''我要回家還要給你知道?'' 男子不滿的回

''...不是的''

''處理一下'' 他又拿著槍對著旁邊的人 ''聽說你們對我很有意見是吧? 說來我聽聽阿''

 ''.....小的不敢'' 那人馬上跪下

他收起槍,走了出去

其實高階一點的手下都知道,那少年是個冷酷無情的男子,所以根本不敢說出不滿這孩子即將當家的話語

這男子也不過回來短短幾天而已,就親手槍決了將近100名的下人

他認為李家裡面不需要沒用處的廢物,更不需要反對自己的人

所以就親手一一的除掉他們,有點殺雞儆猴的用意,現在李家整個家族裡完全沒有人敢有反對他的聲音了

---------------------

在某個夜晚來臨,那少年因為覺得家中太悶而到外頭走走,最後他停留在某個巷子裡,想找出夢中的困惑

不久,那黑暗的巷口傳來了喘息聲 

''怎麼? 被人追殺?'' 少年悠哉的靠在牆邊問

''..........''那男孩很喘,無法說出一句話,他抓著少年的手 ''...救我''

''我可以救你,但你得答應我一件事''

他看著那男孩,不知道為什麼胸口竟然傳來莫名的疼痛感,他稍微的像自己胸口槌了幾下

男孩的眼神充滿絕望,他看著少年 

''到底要不要? 快決定吧'' 他指著後面急將追上來的幾位粗壯的大叔

''我答應……我什麼都答應你,只拜託別送我回去'' 那男孩雖然很害怕但比起那邊,他寧願跟少年走

少年從外套裡掏出槍,準確的射到那幾個粗壯的男子大腿內側

[-----------] 幾聲悅耳的槍聲傳出

才每幾秒他們就全倒在地上了,全在地上痛苦的扭動著發出痛苦的哀嚎  

''看在你這麼快就答應的份上,給你份獎勵'' 他又拿出一把槍給那男子看向剛剛在地上那些人

''去吧,這幾個畜牲給你處置'' 他微笑了一下

那男孩拿著槍,呆滯了很久,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但走到一半時,就聽到幾聲槍聲

剛剛地上那些人全被子彈射穿了腦袋,腦漿四濺,噴到了那男孩身上

少年走向他 ''依你的動作我想你早就被殺死了'' 因為少年實在看不下去他緩慢的決定了

''....'' 那男孩雙眼大大的看著少年,眼裡除了絕望還多了分恐懼

''你的一切從今以後都是屬於我李赫宰的東西了,聽到沒有?  只有服從,沒有拒絕''

[這算賣身嗎…] 那男孩想著

其實男孩有些後悔了,他想想剛剛應該自己自殺就好了,至少還可以跟那人見面

''你叫什麼名字?'' 赫宰用手抹去那男孩嘴角邊的血跡

''李東海''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他的聲音正發抖著   

赫宰的嘴角稍微上揚 ''很好''

他舉起槍並用槍背,將東海打暈後從東海的腰把東海抱了起來

----------------------------

隔天一早,東海醒來時

發現自己在一個房間裡,裡頭只有一張桌子一張椅子和自己身上的一件被子其他的什麼也沒有

突然門被打開,走進了一個女子 

''我是趙雨賢,你好'' 他簡單的自我介紹,並放下一杯水給東海

''請問這是哪??''

''這裡是少爺在處決下人的地方,也是他決定下人去處的地方,等等你就好好聽話就好了''

''去處? 那我...我會去哪??''東海緊張的問

''看哪裡缺人,就哪囉! 或者都不缺,你可能就再見了,你自己要有所準備'' 雨賢微笑了一下,並走了出去

那笑容讓東海感到無比的寒意

''李東海,25從小就是孤兒,因國小逃離孤兒院而被販賣人口的商人抓走,並且販賣到一家酒店''

''裡頭的人全是男寵,專門服仕官等高的人,依報告顯示在裡面逃離的話''

''被抓到是會去後,會被處鞭刑或者更不人道的處罰處理''

但聽說他被某個有錢男子帶了回家,是幾個月前才又回到酒店的

始源跟在赫宰後面報告著,崔家是李家一直以來的服仕,其實也不算是應該算是李家在白道的魁儡

''? 聽起來他滿可憐的'' 赫宰說著 

''少爺,您打算怎麼處置他?'' 始源問著

''叫幾個男人進來後你就去處理你自己的事吧''  赫宰說完便進到了東海所在的房間裡

東海的眼神和昨天完全不同了,是充滿警戒的看著赫宰

'''' 赫宰坐到椅子上

東海做在地上,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不久,幾個男人進了這房間赫宰看了看那些人 ''我要你們,好好調教他''

''什麼!!!???'' 東海突然驚訝的大吼,他瞪大雙眼不敢相信剛剛聽到的話

赫宰說完,那幾個男人便開始扒開東海的衣服,粗暴的拉下他的褲子

''... 李赫宰!!!  你這個爛人'' 他掙扎著

但自己的力氣跟幾個大男人相比就差遠了被死死的壓在地上

那幾個男人先拿了些清潔用品幫東海從裡到外徹底的清理了一下

''!!!!  放開我!!!'' 東海依舊在掙扎著

東海的眼神扔舊停在赫宰的面前,他狠狠的瞪著他,赫宰坐在椅子上眼神充滿高傲的看著東海

赫宰喜歡現在東海那種眼神,明明就會死可是有不認輸

當男人要真正侵犯東海時,赫宰的心臟突然感到劇烈的疼痛,他咳了幾聲

他抓住胸口,那種疼痛感讓自己快殺人了,他看著東海和地上其他的男人''少爺你沒事吧'' 其中一個人問

''沒事'' 他站了起來,走到東海面前蹲了下去,他單手扶住東海的下巴

 ''你知道在這房間的待處決的人代表什麼嘛?''

''.......''東海一臉不屑的看著他放開我

''代表著連人都不是,只是畜牲,認我宰割的畜牲''

他終於明白為什麼剛剛雨賢要自己有所準備了 ''是又怎樣? 你到底要幹麻?''

''我要把你當禮物送給別人,怎麼樣? 害怕嗎?''

一個男人握住東海的脆弱 ''.........你騙我!!!'' 東海大吼著

''我騙你什麼?''

''你說要救..........救我的'' 他的敏感處被人就這樣握著讓他有些難說話

東海的眼神已經快著火了,瞪著眼前的赫宰任憑自己被那幾個男人翻身自己也不能做什麼

他感覺到自己身後被人侵入,並抓著剛剛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你被卑鄙的人!!! 你這野獸! 比起我你更像畜牲!!!'' 東海大罵著

''''  他突然開口,要壓在東海身上的男人通通出去 ''你們出去吧''

'' , 少爺'' 在他的一聲命令下那幾個男人便馬上出去了

在那幾個男人起來後東海立刻拉著被子本來要躲到角落但是赫宰馬上用手腕扣住東海的脖子讓他再度倒在地上

臉非常靠近東海 ''既然你都說我是野獸還畜牲了,如果不好好表現不就辜負你送我的這句話了?''

東海想推開他,但他怎麼推也推不動

''我改變想法了,你就待在我身邊吧'' 赫宰抱起東海  

''...............'' 東海悶叫了一聲

本來赫宰是想把東海一路抱回自己房間,可是想一想似乎沒這必要

雖然胸口的疼痛感依然在,不過慾望更勝於疼痛

所以赫宰將東海放回地上,一路把他拖到自己房裡

一路上雖然地板是用高級的毯子鋪的地毯但因東海的皮膚實在太細緻了背部上有許多刮痕

''!!!  放開我  李赫宰'' 他都大大方方的直接喊著李赫宰的名字

讓經過的下人都為東海捏下一把冷汗  

到了赫宰房間,赫宰直接把東海拋到他床上

便壓了上去, 連一點擴張的動作都沒做就將自己粗大的慾望放進了東海小小的後穴裡

''~~~~~----!!!! 出去出去出去!!! '' 東海痛的在床上不斷的大吼著

赫宰並沒有任何一點想珍惜東海的動作,粗暴的進入又出來東海的後穴流著鮮血  

''.....不要!! 你出去!!'' 東海依舊大吼著

''你知道嗎? 其實你不應該到我身邊,甚至不該找我幫忙'' 赫宰在他耳邊說著

''!!  ..........也後悔'' 

''可是你再也沒有選擇的機會了'' 赫宰每一次的進入和抽出,都夾著無比的折磨 

應該是因為赫宰把身體的疼痛感全都發洩在東海身上,讓東海不斷的哀嚎著

''!!!  ....不要.........''

撕裂的小穴讓東海快暈過去了,他抓著床單手指都泛白了身體像再抽蓄一般的抖著

東海的後穴非常的緊,赫宰不知道他是否是東海第一個男人,但他知道從今以後東海只屬於他一個人

終於赫宰在東海的體內釋放了,赫宰將自己的慾望緩緩的抽了出來

東海感到赫宰不在自己體內後便想往外跑,但他沒辦法站起來身後劇烈的撕裂感讓他完全無法移動

他死命的用已經用力過度泛白的手抓著床沿,想爬離這房間

但不料被赫宰發現,赫宰抓住他的腳踝把他抓到自己身邊

用手抹了一些剛剛從東海後穴流出的血 ''你看,這些都是你的''

他用那些血在東海的背上寫上 [李赫宰] 然後用手機將它們拍下來 

在拿給東海看 ''你是屬於我的東西,永遠逃不掉的'' 赫宰冷笑了一下他手壓在東海身上

東海的眼前開始模糊,已經看不太到東西了

 但是本能的告訴他應該要快點逃跑,逃離這裡他想盡辦法的想移動

''饒了我...求求你'' 東海帶著哭腔的說

''你忘了? 我是野獸,我是畜牲,不好好表現怎麼行'' 他摸著東海的背,刺激著剛剛刮傷的傷口

赫宰的慾望又因東海的哭求聲而興起,他扒開東海的雙腿狠狠的進入

 ''我可是野獸不是??'' 赫宰低聲的說著

''李東海! 你這一生都將是我的!!我會一點一點的擊垮你眼中散發的烈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