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大早赫宰就端著早餐往東海的房間走去

雨賢躲在角落看著等待赫宰的靠近,突然跳了出來 赫宰

赫宰大概也猜出是誰了,他不耐煩的轉過身 怎樣

這個,我給你做的早餐 是一盤草苺的甜點還附加一罐草莓酸奶,他舉到了赫宰面前

但赫宰連看都不看他不屑的轉身離開

!!!  李赫宰

不過這次赫宰並沒有理會他

[我會好好的作吸引你注意的事你等著吧] 雨賢打了通電話,似乎在計畫些什麼

突然利特從旁邊跑了出來,就剛好的撞上了赫宰 

赫宰手上的早餐盤掉到了地上,灑了一些出來利特用自己身上的毛巾稍微擦拭著

赫宰站了起來拍了拍身體 你瞎子阿?” 他有點不爽的說著

利特幫赫宰撿起了盤子 不好意思少爺,來你的盤子 他恭敬的說著

還好是利特,不然要是別人他可能就一拳打下去了

赫宰接起了盤子 少爺,要去東海那嗎?” 利特問著

怎樣? 難不成去你那嗎

喔沒事…….那我先走了 他稍微敬了禮後了變往返方向走去

-----------------------------------

赫宰進到了東海的房間,東海蓋著被子和昨天的姿勢差不多

他向前靠近了些,將食物放在旁邊的桌上,仔細的看著東海的睡顏

靜靜的看起來很安穩,只是眉毛有點皺起 他的手輕輕的撫摸著東海的臉龐

 [東海你就乖乖的被我的溫柔征服吧,臣服於我……] 他想著

不久他便開始無聊了,也不想再靜靜的等待東海睡醒了

他的身體稍微的往東海上方移去

雙手分別撐在東海的肩膀上方的床後身體就慢慢的開始往下,好可以吻到東海

一開始只是輕輕的慢慢的吻著,後來變成激烈的交纏也不知道為什麼東海的小嘴竟然微微的張開了些

讓赫宰的舌頭輕易的伸了進去

……” 在赫宰換氣的短短幾秒,東海突然的喊出

讓赫宰感到有些不爽的捏住東海的鼻子,突然東海因缺氧而驚醒,大口的喘氣著

他一睜開眼就近距離的看到赫宰,讓他的臉不知道謂什麼瞬間紅了起來

[剛剛竟然把那變態誤以為是你..….]東海想著

赫宰微笑著退離東海的臉看著東海大口喘氣著,讓他覺得有點好笑他拿起剛剛準備的早餐

是一碗粥,赫宰用湯匙淆了ㄧ口,自己先將那口粥吹涼了才移到東海嘴前 ,嘴巴打開

“……”其實東海想上廁所,可是又不能這樣離開床因為赫宰一定會抓自己回來

赫宰的手拿著湯匙一直停在東海的嘴前,而東海就一直看著赫宰並沒有動靜

不久,他放下湯匙  並一把抱起東海,讓東海有些嚇到

因為沒刷牙,所以不吃嗎?’’ 赫宰笑說 就這麼愛乾淨? 真看不出來

他最後的那一句話讓東海的怒氣瞬間升了上來,瞪著赫宰  而赫宰也習慣了,看著東海露出那無邪的微笑

[我是...髒沒錯但都是因為你我真的很骯髒,連我自己都嫌棄了自己的身體了......]  

他們進了浴室,赫宰把東海放進了浴缸,裡面是乾的一滴水也沒有

他把東海放進去後便先走出門外,吩咐下人送個新枕頭到東海房間

後他把原先放在東海床上的枕頭拿進了浴室,把東海稍微抱離浴缸好讓他鋪上枕頭

這樣傷口才不會痛 赫宰輕聲的在他耳邊說著

東海被他的貼心有些嚇到 但他明白這一切都是赫宰為了要擊垮他眼中的防備所做出的偽裝

赫宰用好後他便轉過身拆開那新的牙刷,先洗過後並在上面擠上一點牙膏 裝了一杯水,然後遞到東海面前

阿------嘴巴打開”並沒有要讓東海自己用的意思

而東海也沒拒絕什麼的,所以就乖乖的張開了嘴 反正有個高貴的人服仕自己,有什麼不好

但讓東海感到困擾的是赫宰一直在裡面...他要怎麼上廁所

他已經快忍到極限了,可是他完全不想跟赫宰講話阿 他四肢放鬆著,眼睛一直盯著赫宰,想要他出去

等赫宰幫東海整理乾淨後,便將他抱回床上

 但東海原先感到不舒服的原因還沒解決,不過也沒辦法了

 應該等早餐吃完赫宰就會自動出去了,他是這樣想的

赫宰又在一次的拿起已經差不多冷掉的粥,督到東海前面 “吃吧”其實赫宰知道東海想上廁所

這可是每個人早上都一定會有的生理現象,赫宰怎麼可能不知道

不過他的目的就是要東海開口,又怎麼可能幫他呢,他一口一口的慢慢的餵著東海

等東海吃完東西後,赫宰便幫東海轉過身,讓東海以趴著的姿勢面對他

他猜想大概是這禽獸一早起來就想找個人好好發洩

閉上眼睛對赫宰接下來可能會做的一切已經都不想管了

但他錯了,赫宰拿出昨天跟利特拿的藥將東海的褲子給拉下,露出那粉白的臀部

他輕輕的為東海抹上藥,那突然的冰涼感讓東海的身體稍微抖了一下

赫宰將手指稍微的伸進東海的後穴裡,將藥給送進去 因為有異物進到體內所以東海皺著眉

不久,突然一個下人在外頭喊著

 “赫宰少爺 不好意思打擾您 

他先幫東海穿上褲子後才出去 怎樣? ” 他問著

下人緊張的看著赫宰 是這樣的,雨賢小姐請您到EH公司ㄧ趟

EH公司是李家旗下所開的正當企業,也就是表面由崔家經營,事實上是李家在操控的公司

為什麼?” 宰問著 我何必為了他到公司去?” 他不屑的說

小姐說有很重要的是,說是關於您的但那下人是越來越緊張

好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但少爺...雨賢小姐要我親自載您去..."

"? 你知道EH在哪嗎? 你會開車嗎?"

那下人被赫宰這麼一問臉都紅了,雨賢是有給他地圖沒錯但他跟本不會開車

"雨賢逼你的?"

"是小姐請我帶您去的"

"我知道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這沒什麼''

''可是少爺.....我還是必須帶您去''

''你先下去吧,我會解決''

 少爺  他默默的離開了

---------------------------------

赫宰進了房間裡東海並不在床上,而是從浴室出來

"既然你可以走動了,那跟我出去吧" 赫宰說著 "我要出去辦點事順便去買些東西"

東海並沒有決定的權利赫宰拉著他的手將他拉出去,東海甚至連衣服都還沒換就穿著睡衣

到了公司樓下,他將車停好後便看了看東海的全身本來想說讓東海在車上,但他想到了個更好的方法

他將東海帶下車,雖然東海的臉是呈現百般的不爽,不過李赫宰怎麼可能管他勒

進公司後根本沒人知道赫宰是誰當他要進電梯時,不管怎麼按電梯就是沒反應,突然有個警衛出現

不好意思,先生不是公司的員工是不能上樓的,請問你找誰?” 那警衛說著

[想不到也有人不認識你阿,你也不過是個地下王而以阿] 東海心裡笑著

我找趙雨賢

找趙社長? 請問有預約嗎? 如果沒有請到櫃檯預約

告訴他,我給他一分鐘,看要我上去還是他下來

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你大名其實那警衛有點不爽赫宰的態度

李赫宰

好的,我會幫你請人問的哪警衛說完並走向櫃檯

赫宰看向東海又再打量他身上穿的衣服,經過的路人也都一直看著

東海是無所謂沒錯的,但臉就這樣慢慢的紅起來了

我們等等得去買衣服了赫宰突然開口我會好好幫你挑的他笑的有些陰謀感

過沒幾秒,那警衛又走來了手上拿著一張卡片赫宰先生,趙社長請你上樓

電梯打開了後警衛用卡片讓掃描器瞄了一下,然後幫赫宰按了電梯

其實東海從剛剛開始感覺到身體有種怪怪的變化,他流著汗

赫宰握著他的手發現他的溫度比剛剛熱了些,轉頭看向東海發現他在流汗

你很熱嗎?” 他問著

東海並沒理會赫宰的問題只是用他空閒的手擦著汗,電梯打了開來

赫宰將東海拉了出來,一出來就是雨賢的辦公室了,非常的寬廣裡面的擺設也很有設計感

雨賢原本很開心的,因為看到赫宰但後面又看到了東海讓他有些不滿還有焦躁

[如果利特早上有成功的話沒記錯藥效這時會開始的阿那幾個廢物都不能交代事情的真是]

赫宰~,怎麼出門還帶玩具??” 雨賢故意問著

東海其實跟本不在意,因為那的確事真的只是心裡會感覺不舒服一點而已

誰說是玩具?” 赫宰突然的說,他把東海拉向自己懷裡東海有些嚇到,他被赫宰的回答嚇到

被我說中了?? 你喜歡他對吧?” 雨賢指著東海

難道我喜歡誰要跟你報備嗎? 妳找我來幹麻??” 赫宰問著,他感到懷中東海的體溫越來越高了

東海大概猜到可能早餐被下藥了,自己怎麼這麼笨送來的東西怎麼可以吃

他眼前的視線越來越模糊,看著赫宰開始出現幻影他突然舉起手往自己的臉用力的打了下去

[ㄆ一ㄚˋ的一聲引起了雨賢和赫宰的注意

怎麼了?” 赫宰問著

[藥效開始了不過李赫宰該不會在這幫他解決吧,我可不想看] 雨賢有些擔憂

東海掙脫出赫宰的懷裡,不理會認何人轉過身,彆腳的踏出第一步但卻因為全身無力而跌坐在地上

你對他下藥了對吧?” 其實赫宰也大約猜到了早上我想你應該是和利特通電話

東海在一旁想要爬到電梯那,他想離開這依自己的情況等等一定會控制不住的

,是我下藥的  有吸引你注意嗎?” 雨賢問著

其實他本來對東海下藥是因為他知道東海和赫宰上床時跟本就不發一語

他計畫著把赫宰支開東海身邊,然後在命令幾個人進東海房裡

並拍下東海肯求別人的樣子,被別人壓身下的興奮樣子,讓赫宰親手解決東海這淫蕩的狗

但誰知道計畫全因為赫宰帶了東海出門全變了樣

                    “早上你親自做的早餐,是打算毒我的嗎? 裡面有跟東海吃到的一樣的藥嗎?”

…………那真的是我用心做的

看在這裡是公司我不對你怎樣,我會跟你算的赫宰說完並轉過身要帶東海走

但東海在剛剛他和雨賢對話時,爬到牆邊用自己的頭用力的往牆上撞

血從東海頭上流了下來,牆上殘留著東海的血跡,他因撞擊而昏了過去

赫宰走去抱起東海,心不自覺的心痛了起來 [該死又來了]

李赫……”

雨賢話說到一半就被赫宰打段我會好好處理你的,今晚屠宰所見他說完並按著電梯下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