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抱著東海,東海額頭上的血一直滴落在電梯裡,赫宰的胸膛也沾了些血跡

等電梯開門時有一些人在那等待著搭電梯,當電梯一開大家都被東海滿臉的血給嚇到了

紛紛後退了幾步,“要不要幫忙叫救護車 突然有個男子開口問著赫宰

赫宰搖著頭,看著東海 他不會死的 說完他便往地下室走去而,東海的血就沿著赫宰走過的路滴著

他把東海放到副駕駛座的位子後,並用衛生紙將東海的血擦拭乾淨

好不用髒自己的車,他擦的並沒有很溫和心中有些怒氣

ㄧ是因為自己的心臟可能因為東海的血而疼痛,二是因為他明白了東海寧願死也不會開口跟他說話

他冷笑了一下 “寧願死也不開口嗎? 真有趣阿 ”喃喃自語的說著

不過你的生死必須由我決定”他看向東海的下體,已經全濕了“你這欠操的妖精”赫宰笑著說

把擦過東海血的衛生紙隨手丟在車外 “或許別的方法對你會有用......我要你開口求我”他坐到車上

-------------------------------------

赫宰到家後便把東海抱到利特那,利特一臉驚訝 “少爺......東海先生怎麼了?? ”

拖你的福,把他治好,還有今晚雨賢會在屠宰所接受處決”他將東海放到床上

我? 少爺...你該不會要...”利特大概猜到怎麼了 “你放過他吧!! 你以前不是跟他很好的嗎?”

從沒有,況且我今天並不是要殺他,只是陪他玩玩”

利特幫東海止住了血 “東海先生因為流太多血須要輸血...但屋裡並沒有...”

血型?”

“A型血”

好,我會叫幾個人上來,你把他們血抽光我不會介意”說完赫宰便出去了

利特幫東海先包紮好傷口,沒多久就有兩個人進到房裡了

-------------------------------------------

赫宰少爺”始源在遠遠的另一頭叫著,便跑向赫宰 “我找到了”

關於我心臟的事嗎? ”赫宰問著

是,沒錯”始源便開始報告著 “少爺您的心臟是由一位叫李晟敏的先生所捐出的”

哦? 李晟敏? ”赫宰移動著,始源跟在赫宰背後報告著

李晟敏,享年23歲,死因大腦出血,肋骨斷裂穿破肺部,死亡時身上多處瘀清”

車禍嗎? 不過多處瘀清這點,應該是被打的 他的職業是什麼?”

是,少爺”始源拿出另一張紙 “他是死於車禍,當場死亡的,至於他並沒有工作 死前還是位學生”

沒工作? 他是混混嗎? 家世背景?”

不好意思...少爺,關於這位先生的家世背景似乎都被消除了”

消除? 不可能,我不管你要駭入國家還是什麼給我找出來,聽到沒有”

始源有些難為的點了頭 “是,少爺我知道了”

還有少爺後天是您與金社長相約在中國見面的日子,請問少爺明天有要提早去嗎? ”

你安排吧,明天晚上出發”赫宰說完便進了自己房間

那位金社長是他爸生前最大的敵人,但卻也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從赫宰當家後就在外揚言赫宰跟本不配等等的話語,甚至囂張的說要吞了李家

而他第一個下手的便是李家在中國的地盤,原本赫宰並沒有打算理會他

但他越看越不爽了,他打算親自去解決了那個自大驕傲的狗

不過他不想殺了他,他想併吞他的財產 他的所有事業

------------------------------------------------------------------

傍晚一到赫宰便到屠宰所等待著雨賢,他坐在椅子上發著呆

看著裡面的場景讓他想到他爺爺死前的場景,他爺爺是被他爸下藥的

雖然沒有人告訴赫宰...但他知道...那一切都是那冷血的父親[李晨勝]所幹下的

赫宰,聽爺爺說 爺爺房裡有個餅乾盒 裡頭有兩張機票和錢...你帶雨賢走吧!”爺爺的嘴角留著血

18歲的赫宰拉著爺爺的手 “爺爺你怎麼了!!? 沒事吧? 我幫你叫朴醫來”

爺爺拉住赫宰的手 “不用...你快走...去外國把病治好...帶雨賢走...保護好他...”

爺爺”赫宰搖著頭,此時有個男人走了進來 他的臉上有些淚痕

你,先把赫宰...帶走吧”他爺爺一說完那男人並把赫宰給拖出去了 赫爸就站在門外

爸 你沒事吧? ”李晨勝走向他爺爺,而那男人也發覺李晨勝手上的槍了

他拿起槍,毫不猶豫的往爺爺的腦帶一開 [碰---------]的一聲重重的刻在赫宰心中,血噴的到處都是

那男人似乎用唇語在說些什麼,但赫宰那時完全失了神 沒幾秒那人就被李晨勝用槍射了好幾槍,當場斷氣了

赫宰衝向前拉住他父親的衣領 “你殺了爺爺!! 是你!!!!是你!!”赫宰有些瘋狂的吼著,呼吸很急促

他爸將他甩到一旁 “不是我,你剛剛沒看嗎? 是他阿,我可是幫你爺爺報仇了呀!”

赫宰的眼淚拼命的流著,他瞪著自己的父親,但李晨勝並沒有多看他一眼

只有強者有能力活下弱者就只能夠被強者操控李晨勝留下了這句話就出去了

--------------------------------------

在赫宰想起從前時突然有人進來了,是利特 後面跟著始源和雨賢,赫宰深吸了一口氣

還以為你不來了,怎麼? 還找人來收屍?? ”他看著雨賢說著

你真的要殺了我? ”而雨賢站在門旁邊鎮定的回

利特和始源走到赫宰身邊 靜靜的看著赫宰等會做的決定

赫宰並沒有說什麼就拿出了槍,始源本來想抓住赫宰的手但卻被利特至止住了

喂,李赫宰! 妳...確定要將我殺了? 我不過照你說的想辦法除掉我認定的情敵!!!”雨賢說著

赫宰將槍頭對著雨賢 “是阿,但我就是看不爽 ”

什麼? 看不爽,因為那玩具被欺負所以不爽的嗎? 那你這不叫愛嗎?? ”

那不過是場遊戲,而我在等待我想要的”

那你就為了今天的事要殺了我?”雨賢有些淚水含在眼中

不,我今天要安排你去一個地方”赫說著 “你明天開始就和其他下人一樣到訓練場吧”

少爺”始源突然開口 但利特卻捏住了始源的手要他安靜

沒事,少爺 你繼續”

赫宰走向雨賢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臉 “你太柔弱了,我不要你受傷 所以讓自己變強點”

雨賢被赫宰的溫柔給嚇到了,其實他知道可能是假的 但他扔舊很喜歡

他認為這才是真的赫宰,赫宰把剛剛自己拿在手上的槍拿給了雨賢 “好好收著吧”

“...”雨賢將那槍收了起來

赫宰將雨賢拉到自己懷裡,並在他耳邊輕聲的說“小心點,別受傷了”說完赫宰就出去了

始源和利特在後面都看的很模糊,而雨賢卻沉醉在赫宰的溫柔裡 沒人理解赫宰心裡真正的想法

始源隨後跟了出去,赫宰感到身後有個人 “始源” 他馬上就猜到了

是 少爺”

明天安排去黑市,把那李晟敏的照片帶去,照我說的去做”

是”

-------------------------------------------------------

半夜東海緩緩的睜開了雙眼,他感到自己的頭非常痛 他吃痛的坐了起來

看到利特坐在電腦前 不久利特轉過身看到東海醒了 “醒了? ”

利特走向他 “頭還很暈吧,對了 你餓嗎? ”利特溫和的問

東海並沒有理會利特,只是坐著發呆

對不起 上次還是讓少爺帶你走了,是因為這個才不理我對吧? ”利特問著便拿了一顆和一杯水給東海

這止痛藥,你的頭縫了好幾針,是少爺嗎? ”

東海搖了頭便把藥吃了下去 “不是? 難道是雨賢小姐? ”

東海又搖了頭 “都不是? 還是你自己...?? ”

這次他就沒回應了,利特嘆了口氣 “你的勇氣真的很大”他拿走東海手上的杯子

你不講話是因為少爺吧? ”

[才不...不講話是因為我的話語在這個世界跟本毫無意義,那又何必開口 是那白痴自以為我在挑戰他]

東海想著,他看著利特的眼神依舊是警戒的

你對我還是充滿警戒呢,要怎樣你才會放下警戒呢?”

東海因藥效的關係所以躺了下去,利特幫東海蓋好被子 然後對著東海微笑了一下

這讓東海的心感到莫名的溫暖 他看著利特天使般的笑容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