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赫宰一直都沒在出現於東海的眼前,應該說是他跟本就很少在家裡了

這對東海來說是件好事 這幾天和那晟敏相處下,讓東海過的比之前快樂

但他也很擔心這一切都只是夢,每天睡前都一定會抓著晟敏的手

某天的下午晟敏和東海到了別墅的後花園散步,他們坐在草地上

東海像個小女生的牽著晟敏的手將頭靠在他肩上,有說有笑的聊天著

其實東海做了什麼事赫宰都知道,李家全上下凡東海有可能會經過的地方李赫宰都加裝了監視器

他只要有回到家就會坐在一間被他裝潢成監視房的房間看著東海最近的狀況

他知道東海對於那晟敏的防備一天比一天弱,在乎的成度也一天比一天高了

你到底要對東海做什麼? ”突然有聲音傳來,是利特 他站在門旁

赫宰也聽的出來,他並沒有看向利特 “這麼隱密的房間都會被你找到阿”他依舊看著銀幕

這並不重要”他關上門 “你是不是知道李晟敏的事了? ”

知道又如何? 不知道又如何? ”

那個人是怎麼回事? ”利特走向銀幕指著裡面的晟敏 “沒這麼剛好的吧? ”

赫宰抓住了利特的手,將他拉下,利特就這麼跌進了赫宰的懷裡 “難不成你對他感興趣? ”

利特看著赫宰的臉,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怎麼可能 別鬧了”利特推開了赫宰 重新站了起來

你知道嗎,李晟敏那走狗就是死在感情下的” 赫宰把腳翹到桌上,看著銀幕上的晟敏和東海

所以呢? ”

有件更有趣的事你想知道嘛? ”赫宰陰險的笑著

----------------------------------------------------------

這天的半夜利特確認赫宰睡著後溜到了東海房門外,當他正要開門時卻被一個人抓住了

他以為是赫宰,嚇的不敢轉頭看那個人

利特先生那麼晚了,找東海少爺有什麼事嗎? ”這聲音不是李赫宰

確認不是赫宰後利特緩緩的轉過頭,是那個自稱是晟敏的人,他鬆了口氣

沒什麼,只是想跟他說說話 ”利特說著 “他睡了嗎? ”

晟敏想了一下回想他剛剛看時鐘時的時間,如果沒記錯的話是三點 他又看向利特

是阿,利特先生現在半夜三點多呢 少爺很早就睡了”晟敏說著

請問有什麼事嗎? ”晟敏感到困惑的問

沒什麼...”利特看著晟敏 “對了,晟敏”

喔? ”

你對東海有什麼感覺? ”利特問著

東海少爺?”晟敏想了一下,表情看似很幸福 “少爺他阿...給人一種想保護他的感覺”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陪著他”晟敏說著

你不過是個下人,要是赫宰少爺要把你調走你就離開了不是? ”

利特卻感到好笑 [難道有同一張臉的都會被東海誘惑嗎?? 明明不是同一個人]

晟敏突然笑了一下 “我明白我只不過是個下人,但東海少爺說在他眼裡我不是下人,而是他的一切”

這樣就夠了” 他的語氣很溫和,尤其是在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

真不懂你在笨什麼的”利特小聲的說著

什麼? ”

你說你想保護東海對吧? ”

是的”

帶他走”利特這話嚇到了晟敏,晟敏一臉疑惑的看著利特 “帶他離開這”利特又說了一次

不......不可以阿,赫宰少爺不允許東海少爺離開這裡的”

你連忤逆李少爺都不敢了,憑什麼保護東海? ”利特問著

赫宰少爺對東海少爺很好,並不會傷害他的”晟敏說著,利特判定他被赫宰徹底催眠了

你只有今晚的時間,帶走他”利特又在說了一次 “你知道嗎? 人類最大的弱點在情和義”

既然無法完全的克服這弱點,你就應該要有能力保護它”

我會好好保護東海少爺的”晟敏堅定的回

但卻換來利特不屑的笑容 “我就告訴你了,現在帶他走 不然你最好確保你可以用性命保護他”

阿!!不對,用性命還不夠”

就算要犧牲我的性命我也會守住東海少爺的”

難道有這張臉的都是笨蛋嗎? ”利特說完便離開了 [不是我不救你...東海...對不起]

-----------------------------------------------------

隔天一早東海都還沒睡醒就被晟敏抱了起來,他緩緩的睜開眼

敏...我們去哪? ”因為剛睡醒所以聲音有些沙啞

赫宰少爺找您”晟敏一說完東海立刻就清醒了,這幾天的平穩讓他差點忘了他身在地獄

等到了地點後 是在屠宰所,晟敏打開了門 馬上就被抓了起來,東海就這麼跌落在地上

阿!!!!!!!! 少爺您沒事吧”晟敏問著

東海感到吃痛的坐了起來,看著坐在一旁的赫宰 並沒有說話

而赫宰一臉高傲的看著東海,因為他在幾個禮拜前贏了東海

怎麼樣? 這幾天還開心嗎?  很喜歡我送的禮物吧?”赫宰問著,他看著東海 活動活動了脖子

東海的眼睛看向赫宰時,眼裡依舊燃燒著火燄 “我都贏了,你還不開口? ”

他彈了一下手指,後面的下人便拿出一把鐵製的十字弓給赫宰

 東海看著那十字弓很直覺性的擋在晟敏身前 “聽說你們兩個過的很甜蜜亨? ”赫宰說著

你又想幹麻了”東海回問,語氣並不是很好

赫宰將十字弓的箭給裝了上去 “東海阿,在怎麼說你也是我的東西,你說你這樣,我不會不開心嗎”

這個人不是你安排來的嗎? ”

其實在這幾天裡東海曾以為赫宰真的對自己感到愧疚,以赫宰的能力要知道他以前交往的對向一點也不難

所以才這樣找了這個人來補償自己

不過果然是自己太天真太白癡了,竟然可笑的那樣認為 都忘了他不過是赫宰的玩具了

我安排的沒錯,但我沒安排他愛上你,沒安排你也要愛上他阿 你說我不氣嗎? ”

我哪裡說過? ”東海反搏著

赫宰拿出了個錄音機,按下了個鈕便開始播放著昨天利特和晟敏的對話

其實昨天利特進到監視房時赫宰就將錄音器放到利特身上了,他才大大方方的告訴利特他所有的計劃

他知道利特一定會想去警告東海,他才不是笨蛋 不可能放任一個可能讓他計劃失敗的人到處跑

而不受他控制,原先他以為晟敏會在半夜聽從利特的話帶東海走

他也已經在家門外半徑一公里外安排了人,隨時都要掌握他們的形蹤

但晟敏並沒有忤逆他的命令,並沒有帶東海離開 

雖然這點赫宰可以考慮不將他殺了,不過赫宰當初將他從黑市帶回來改造就是為了要在東海面前殺了他

所以即使他表現的在忠誠,只要時間到了或沒利用的價值了,赫宰隨時都準備要將他殺了

晟敏說你有說過,他是你的一切是吧? ”赫宰說著,便拿起槍對著晟敏 “抓走東海”他命令著

後面多了一個男人進來將東海給拖到旁邊“住手!!李赫宰!!”

赫宰看向了死命掙扎中的東海 “東海阿 你知道嗎? 從你開口那刻起你就輸了,而弱者是無法談條件的”

東海瞪著赫宰 “把箭射在我身上,放了他,他是無辜的!!”他吼著

少爺別...我沒關......恩!!!”在晟敏還沒說完赫宰就馬上瞄準他的小腿射了一槍,箭快速的刺穿了他的小腿

還好抓住晟敏的人的腳並沒在他小腿後面,不然也中槍了

因為速度的關係一開始並沒感到痛覺,不過沒幾秒晟敏的血開始不斷的噴出,沾滿了整個地板

晟敏!!!!!!!!!!!”東海撕吼著 “晟敏!! 晟敏”他的眼淚幾乎是用飆的了

阿...................”晟敏低著頭看著自己不斷出血的小腿

喂你,可以放開他了 他去不了哪了”赫宰指著抓住晟敏的人 “你去那邊幫忙抓東海”

是”那人也到了東海旁邊

李東海阿,雖然晚了幾天,不過這可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其中之一呢”赫宰說著 並又從旁邊拿了一隻箭

夠了...住手”東海的聲音帶著哭腔 “這算什麼禮物!!!”

赫宰將箭裝上後又重新瞄準晟敏的另一隻小腿 “你沒看過人在你面前垂死掙扎的模樣吧? ”

重要的是,那個人是你重視的人 東海阿,這可是大禮阿,我幫你除掉了一切呢”赫宰說完後又射了一槍

這次也準確的射入了晟敏的另一隻小腿,地上已經流滿了晟敏的血了

他在地上喘著,但面對東海時依舊微笑著

東......東海少爺...我沒事”晟敏感覺很累 很想閉上雙眼,雙腳已經麻痺了

東海怒視著赫宰 深吸了一口氣,他是多麼的白癡竟然以為這比惡魔更可怕的垃圾會體諒自己

閉上了雙眼,他不想看了 明明知道真正的晟敏早就死亡,但看著這個不管長像還是聲音都很像的人

他還是會感到不捨,好像晟敏又即將在度在他面前死亡一樣 他流下眼淚

赫宰從剛剛開了第一槍開始心臟就莫名的疼,像被火傷一般,這讓他更肯定東海是真的難過了

這讓他的勝利感更大了,況且他自從知道了晟敏的一切後 就很想在一次的殺了他了

李晟敏和自己一樣是最有可能當上李家統帥的人,但因某些事全家被人追殺了

而晟敏是死於車禍而不是暗殺,當然晟敏會死也和東海有關係,聽說在他死前喝了許多的酒

問過他周遭的朋友,聽說是和另一半分了手才喝酒

赫宰雖然不瞭解實情,但他認為同樣身為李家的人,他這因為失去愛情而死的死法也太狼狽了

赫宰走到了東海身邊,從口袋拿出了隻針 裡面是濁色的液體,赫宰粗魯的拉起東海的手,一把刺了下去

將裡頭的液體全打了進去 “東海,你的大禮就快出現了”他拔起針“帶東海到調教室,你們就可以下去了”

是,少爺”兩個男人說完便把東海扛了出去

赫宰看著在地上差不多昏去的晟敏 “至於你呢...說不定我們還可以玩玩”他露出邪氣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海敏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