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阿,來吃點東西吧”利特用湯匙餚了口粥嘟到東海嘴邊

東海自從上次知道自己被赫宰下藥而親手殺了那個長的很像晟敏的人後

就再也沒進食過,也沒開口說話過了

有時赫宰回來時就會拖他到他的房間,經過一番折磨在命令下人將東海送回

都是由利特為東海做善後清潔的,東海的身體一天比一天更虛弱了

也因為東海的沉默讓赫宰的耐性一點一點的消失了,昨天行事到一半就叫人把東海帶走了

看著東海身上輕微的瘀青讓利特也些不捨 “真是...東海阿 你就吃點東西吧”他幫東海擦著藥

突然有個人走了進來 “利特先生,少爺要我們把東海帶到招代房”

為什麼!!?? ”利特有些不安 “誰來了!!”他皺著眉

這個...小的也不清楚,因為少爺是用電話通知的”那人說著,便靠近東海 “那我就先帶走他了”

利特眼睜睜看著東海被抱走,而東海的眼睛還是一樣的黑 一樣的無神,充滿了無限的絕望

----------------------------------------

赫宰舉著酒杯有說有笑的看著對面那個人 “很高興你願意合作”他笑著

沒什麼,不過你真願意借出你最愛的男寵阿”

赫宰笑著 “如果是借給你曹圭賢,當然願意囉,朋友不都應該分享好東西的嗎? ”

圭賢大笑了幾聲 “你不怕你那男寵會愛上我? ”

赫宰乾笑了幾聲,並喝了一口酒

不久,門被打開了,是一個下人抱著東海進來 “哇,這孩子真的很美”圭賢看見東海便開心的笑了笑

李總的審美觀果然好”圭賢說著 “我會好好享用的”

喜歡就好”赫宰看著東海的雙眼 “帶東海到調教房,那你就跟他一起去吧”赫宰客氣的說著

知道赫宰將自己送給別人一晚...東海心中的怒火更上升了...

不過想想自己有什麼資格生氣呢? 原先自己本來就是要拿來送人的,只不過延後了些不是嗎...

[這房間是當初自己殺了晟敏鞭的地方呢,或許我會這麼死在這...]

[不過也好...我也找不到任何活下去的意念了...]  東海心理自言自語著

圭賢低下身扶起東海的下巴 “你這人長得廷美的,怎麼樣 願意到我身邊嗎? ”

我知道李赫宰對你一點也不好,我會對你很好的,只要你說一聲我立刻帶你走”圭賢說完便吻上東海

交纏了許久,圭賢終於肯放開東海的唇了  見東海喘噓噓的沒發出一點聲音,讓圭賢有些不滿了

聽說你叫東海?  ”圭賢從旁邊的櫃子拿出ky,抹了一些在手上,手指就這麼往東海的後穴伸入了

但東海依舊沒發出聲音,只有全身微微的顫抖著,像抽搐般的顫抖

看來傳聞你不愛說話是真的喔”圭賢說著 “李總是不是沒能力把你教好? ”

他說完便抽出手指,站了起來到一旁的櫃子拿了條皮鞭 

只要你肯跟我走,我就不會用這打你”他朝旁邊甩了幾下

[咻-----咻咻] 的聲音讓東海冒了些冷汗,不過他是不回開口的

如果你答應跟我走,我會好好對你的”

圭賢在東海耳邊說著“因為你現在是別人的,所以我沒辦法對你溫柔”說完他便後退了些

他把東海抱到一個井字架上,讓東海背對自己,他把東海的四肢固定了起來

我給你過機會了”他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研究著這井字架的開關

不久,他按了個鈕  那井字架突然立了起來,東海就這麼被立起了

因為是背對的,所以圭賢根本看不到東海的表情,不過東海也沒什麼表情 只是閉上眼,皺著眉

等待那無情的鞭子 落在他背上,不過也好...自己至少不是死在性愛,是死在鞭下

[ㄆ一ㄚ--------]的一聲響亮的打在東海的背上,這一下讓東海拱起了身體 咬著牙,還是不發出一點聲音

才沒幾秒又聽到了第二聲 [ㄆ一ㄚ------] 這下硬生生的落在東海的肉上

圭賢兩下都打在同一個地方,第一下衣服破掉 背部出現一條紅紅的痕跡

第二下不只痕跡連血都冒出了,東海的額頭開始冒汗了

圭賢就這麼毫不留情的在東海背後,抽了好幾下

然後他拿起剛剛和赫宰一起要喝但沒喝完的紅酒,直接往東海的背部倒了下去

因為傷口碰到酒精的關係,讓東海更難受了 他晃動著身體,用力咬著下唇

好忍下背後的痛感

赫宰在圭賢離開後,到了監視房看著東海的一舉一動,他到要看看東海在別人會不會哀求

但他似乎失算了,東海比他想的更倔強...更會忍

他看著那鞭子一鞭一鞭的落在東海背上,還有那紅酒的潑灑,心中莫名的怒氣竟然衝了上來

明明是自己要給別人的...自己在不爽什麼  赫宰越看越火

[他不過是個玩具...真是!!! 難道你動心了嗎!]  

李東海,你開口阿!!” 他低聲的說著 “開口!! ”

東海的背上已經都是傷口,而那些傷口滴著血 圭賢將東海轉過身,下一秒的畫面讓赫宰整個傻住了

東海竟然對著圭賢露出笑容,而那笑容是那麼的...那麼的特別

是赫宰從來也沒看過的,連東海和那假晟敏相處時都沒出現過

赫宰不懂明明他就被打了這麼多下,這麼重 為什麼還可以對那人微笑

而且東海眼中那像火一般的自尊又出現了,這讓赫宰的怒氣更大了

 “你這小東西笑起來更可愛了,怎樣喜歡被SM嗎? ”圭賢抱著滿是血的東海,低下頭舔了舔他的脖子

後並把東海丟到了床上 “我會好好跟你玩的”

其實東海剛剛的微笑是在宣示自己的勝利,他知道赫宰一定有在這房裡裝上監視器

他要告訴赫宰,不是他要的就會得到 重點在於是不是屬於你

而因為東海的一笑加上他眼中的火燄,讓圭賢對他更有性趣了 點燃了蠟燭朝東海走去

赫宰坐在另一端狠狠瞪著圭賢,他嘆了一口氣,他那該死的心臟又在痛了

他咳著嗽,掐著自己的胸口,這痛和以前完全不同

是這顆心的記憶,還是我真的對你心疼了...李東海你到底是什麼

---------------------------------------------------

隔天早上在招待房,圭賢一臉滿意的和赫宰聊著天

我們曹家會全力和你們合作的,也覺不會賣任何火藥給金家的”

赫宰微笑著 “很謝謝你們,祝我們合作愉快”赫宰伸出手

圭賢也表示友好的握了他的手,赫宰一握到圭賢的手便用力的捏了下去

阿------“圭賢叫了一聲

不好意思”赫宰立刻鬆了手 “那回去的路上小心,我還有事就不送了”他說完便走了出去

[曹圭賢...我會將你對東海的加倍給你的]

雖然昨天是赫宰自己將東海給人的,不過那只是要測試東海  沒想到他算錯了...

東海完全沒求救...也沒抵制...他昨天都看在眼裡,一整晚都沒睡

赫宰走到了那間調教房,一些道具散落在地上,有皮鞭.蠟塊.跳蛋等等的東西

東海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因為腹部微微的起伏 才確定他還活著的

他的身上滿是淤血.傷痕血跡和乾掉的精液痕,赫宰靠了過去 因為很安靜,所以聽到了小小的震動聲

他很自然的把手摸向東海的後穴,果然有個小跳蛋

他小心的拔了出來,一拔出來沒過多久

東海那正在收縮的小穴便流出許多濁白的液體,而東海的身體也因為那東西的拔出微微顫抖著

赫宰將東海橫抱了起來,胸口比之前有了更疼痛的感覺,還帶著一點心酸感

因為被抱起,所以讓東海有些意識 他微微的睜開眼睛

讓他看到的竟然是赫宰那充滿憐惜的表情,不過他不可能相信赫宰會不捨

畢竟自己這樣不是都是他要的嗎

可是他不懂為什麼李赫宰這廢物,在事後要親自幫他清理...

因為我是你的東西對吧...你不要你的玩具髒髒的對吧...

東海在充滿怒氣下昏昏睡去

----------------------------------------------------

赫宰在東海恢復的過程中,嚴厲的吩咐每個人不許讓東海身上的傷口碰到任何一個東西

連羽毛都不行,而每到吃飯時間東海還是不吃東西時

赫宰就會將食物先放到自己嘴裡,在吻上東海將食物送進去

面對每天這樣細心照顧自己的赫宰,讓東海有些分辯不了...到底哪個是真正的他

他竟然會從赫宰身上看到晟敏的影子...

自從赫宰那天對自己說的那句話...就讓東海對赫宰有了新的想法

他應該要很確定李赫宰 就是個冷血.變態和沒感情的人

但赫宰說出那句話時,東海竟然能感到 赫宰當時內心的不捨

或許是假的...不過他又為什麼要這樣照顧自己...

他大不了可以把我丟了,還是覺得才買回來 快一年而已,這樣丟了很可惜

-------------

而那天李赫宰進了調教房,抱起滿身是傷的東海

沒有嫌棄,也沒有任何生氣的感覺

他只是用手輕輕的在東海嘴上抹了抹,然後覆上自己的唇

很輕...然後就在他耳邊說著

李東海,你贏了”

說完這句話赫宰便抱著東海回房了,東海在昏迷時腦帶浮現的都是這句話

他不知道自己應該開心還是怎樣,那時他只知道自己很累.很想睡......

你對我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有心嗎? 還是又是你虛偽的面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海 SM 微H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