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安排了人員把晟敏帶去止血,要他們讓他稍微清醒時在將他帶到調教室裡

赫宰走到了調教室,看到東海躺在自己床上 和自己預想的一樣

他打入東海體內的不止有利特,特調的激情劑,還加有能讓全身無力的藥

他看著東海脹起的下身,便將東海的衣物給全扯下 果然他那可愛的慾望正高高抬起著

赫宰俯下身吻了東海一下,但東海卻閉上了雙眼

他知道全因為自己的眼睛讓赫宰想要征服自己,所以他選擇了閉上眼感受赫宰在自己身上的肆虐

赫宰見東海閉上眼 便用手推了他額頭一下讓他眼睛勉強的張開 “乖,張開眼 我喜歡你的雙眼”

被赫宰充滿磁性的聲音干擾,身體竟然很自然的放鬆了 完全多虧了利特的藥

赫宰看到東海如此的聽話,便在度吻上東海

不久,赫宰的唇離開了東海“想要我嗎? ”他在東海耳邊吹氣著

這樣的舉動完全觸碰到了東海的慾望神經, 激情劑的藥效發揮了作用 他讓東海失去了原有的堅持

腦袋的思考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了,用盡全力起身主動含住赫宰的雙唇,開始舔著

赫宰對他的主動感到滿意,即使是因為藥效也沒關係

他將東海的小嘴用自己的舌頭稍微打了開來,好讓自己舌頭可以伸入,成功的奪回了那個吻的主導權

赫宰拉住了東海的手,稍微低下身含住了他胸前的小點 “恩...哈........”

赫宰才用舌頭輕舔了一下東海胸前的小點,就引來了東海久違的淫亂聲

這讓赫宰的慾火徹底的點燃,一開始原本只是用舌尖來回舔著東海的小點

後來赫宰將那平坦的胸部微微吸起,發出了 [啾啾…] 的水聲,後又[啵]的一聲將被吸起的胸部放了開

恩..............”這讓東海更興奮了,脹起的慾望洩出一點液體

赫宰移向另一邊的小點,做著一樣的動做,不久東海胸前的兩點都紅脹不已

赫宰看著自己的作品微笑著 “你這小東西 生來就是該被這樣玩對吧!!”赫宰握著東海的慾望

恩.........”東海發出了零碎的聲音 “哈..........恩嗯......恩.........”

赫宰手的頻率越來越快了,就在海挺著身快射出時 赫宰拿出了鐵環將東海的慾望勞勞的扣了起來

恩.......讓......我....哈阿......射”東海很喘的將句子講完

但赫宰卻是在東海的後穴悄悄的抹上了一種藥膏,後他將一隻小小的假分身插入東海的後穴

才放開東海的慾望上的鐵環,果然一放開東海立刻射了出來 “恩........阿!!!!”東海依舊無力的躺著

但眼神充滿著慾火,絕對是受藥物引響 “想要我嗎? ”赫宰問著便用手搖動著東海後穴的異物

恩.............要.............我想要你”

東海看著赫宰,瞇著眼喘息著,口水不自覺的從嘴角流下,這讓東海顯得特別淫媚

[這藥是多強阿] 雖然這是自己要的答案,但赫宰還是被東海的回答嚇到了,他對利特的藥感到非常滿意

赫宰依舊用假分身在東海後穴抽動著,讓東海有些不滿足

手往下覆上赫宰的手,用更快的速度抽插著,這讓赫宰更加了解利特給的藥是多麼的重了

恩...阿!!! 恩哈...........” 赫宰放開了手 看著東海在他面前自慰

[摳摳-----] 門外傳來敲門聲 [少爺,剛剛那個人有意識了] 外面有人喊著

帶進來” 赫宰說完 又看向東海,他拔出了東海後穴的東西 “東海 想要我嗎? ”赫宰壓上東海問著

東海點著頭輕咬著赫宰的脖子,赫宰寵溺的摸了摸東海的頭髮 “真的嗎? ”

我要你......赫...赫宰”東海說著

過了一下有個人將晟敏抱了進來,他低著頭主動的將晟敏放至地上後就走了,赫宰也沒說什麼

他在東海耳朵旁用吹氣的方式緩緩的問 “東海,你拿槍親手殺了那個人 我就滿足你”

東海因為腦神經已經被藥物所控制了,所以跟本沒有辦法思考了 他現在只知道自己想要赫宰狠狠的穿入

他看著晟敏躺在地上 大口大口的喘息,連一點心疼感也都沒了 “好...”

東海的答應讓晟敏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眼角流下了淚水

[東海少爺...很高興能認識你...我雖然不是真的晟敏...但我愛上你了] 晟敏心想著 [晟敏是個幸運的人]

赫宰拿著手機錄著,故意的又問了東海一次 “東海你想殺了他對吧? ”

說完又到他耳邊小聲說著 [殺了他 我就滿足你]

東海手握著一把普通手槍對著晟敏,二話不說的朝他身上開了好幾槍 因為東海射擊能力並沒有很好

所以他開了很多槍,赫宰確認晟敏死亡後,便收起槍和手機開心的拍了拍東海的頭

乖,我會好好滿足你的”赫宰笑著,將自己的衣物脫了下來

----------------------------------------------

經過那天的折磨後,過了幾天後東海才真正清醒過來,身體被折騰的非常疲憊

休息了幾天疼動的感覺還是不斷的衝上來,但那都只是皮肉痛...他真正在意的是晟敏

那個像晟敏的人,在他沒意識前 那個晟敏有被箭射穿兩隻腿,但他不知道後來怎麼了...他想知道晟敏怎麼了

他在昏睡的時間有夢到自己親手殺了晟敏,那感覺非常真實...他不要是真的

正當東海看著天花板發呆時,赫宰提著早餐進來了

赫宰看到東海醒了,便開心的說 “東海,肚子餓不餓?? ”

但東海並沒有開口回他,只是眼睛張的大大的看著天花板,赫宰放下早餐坐到了東海床邊

他一手掐著東海的下巴 “怎麼? 又不開口了嗎? 不過我還是贏了”

還有你想知道晟敏怎麼了嗎?? ”赫宰的問題引起了東海的注意,但東海還是沒開口

而赫宰也知道他是不會開口的,他拿起手上的遙控器打開了電視 播放他是先放好的光碟

電視被他裝在東海床的正前方那面牆上,所以只要東海枕頭高一些便可以看到螢幕

赫宰把東海的頭在墊上了一個枕頭,確保他可以看到電視

我先出去辦事了,不打擾你看電影了”赫宰說完便拿走早餐走了出去

影片播著那天赫宰上東海的畫面,完全記錄了下來 他終於知道原來自己房裡被裝了監視器

他選擇閉上了雙眼,不感相信自己當時是多麼渴望著赫宰...雖然他知道那時是被下了藥...

聽著自己的呻吟聲 恨不得一槍斃了自己,但房裡並沒有槍,況且就算有自己也沒力氣起來

突然影片播到有下人敲門,東海馬上睜開了雙眼 緊盯著螢幕

果然那人是扛著那個晟敏,全身依舊是血

然後在下人出去後他看著赫宰對著螢幕中的自己說了一些話,至於是什麼他似乎也漸漸有印象了

東海在度閉上雙眼,他的眼睛不斷流著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心裡不斷的道歉著

直到聽到了槍聲 [碰---碰碰------碰-------碰------碰] 很響亮的六聲,知道自己在沒子彈後才停止開槍

他的心像是停止一般,他睜開眼看著那螢幕不斷的特寫著晟敏的死狀

身上充滿了彈痕和血跡,就這樣螢幕的畫面就停在晟敏的屍體前 後方還不斷傳來自己的呻吟

東海睜著眼一動也沒動,房裡只剩下電視中自己的叫聲和赫宰的低吼聲

[人最大的弱點就是感情] 突然東海的心中浮現利特和自己說過的話

[但,我...就是很弱...晟敏哥..............對不起.......對不起] 他閉上雙眼,淚水不斷的冒出,沾濕了整個臉

因為是躺著的,所以淚水流到了枕頭上 連頭髮也濕了

在他哭了將近一整天後,淚終於流乾

他終於明白赫宰為了他要的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哪怕上一秒還是寶貝的東西...只要他不喜歡或玩膩了

下一秒立刻淪為廢物,李赫宰的溫柔或是任何善良的行為都是虛假的...偽裝的...

他決定徹底的將自己封閉起來...他不想看,不想聽也不想吃...簡單來說...他不想活了

---------------------------------------------------

過了幾天赫宰終於將外頭的事情處理好了,他一走進家門便開始露出那從沒被看過的笑容

像小孩子穫得一場遊戲的勝利般

赫宰開心的走進了東海的房間,但讓他看到的確是 利特趴在東海床邊休息,而東海手上打著點滴

比上次見到他時瘦了,跟本就只剩骨頭了

他走向前,利特聽見腳步聲的靠近也清醒了 他站了起來,看著赫宰

東海的眼睛就這麼一直看著天花板,他那像火一般銳利的眼神也已經消失

赫宰走向東海 “看我” 他要求著

但東海並沒有理他 “看我!!!”赫宰又說了一次

少爺...東海現在狀況....”

快死了嗎? ”利特還沒說完赫宰就插了嘴 “是嗎!!!”他竟然感到莫名的生氣

這不就是他一開始要的嗎...消毀他眼中那那像火一般的自尊,可是現在卻感到不滿

他要東海眼中的火在度回來

他伸手掐住了東海的脖子,利特緊張的拉著赫宰的手 “少爺!!!!  你這樣會死人的!!”

但赫宰並沒理會利特,手的力氣越來越大 怒視著東海 “你說話阿!!!  我贏了阿!!!”赫宰吼著

直到東海的嘴唇開始泛紫,赫宰突然鬆了手,將東海往後摔在床上

咳....咳.......”東海自然的咳著嗽

赫宰冷眼看著在床上狂咳的東海 “我不會讓你這麼快死的,李東海聽到沒”說完他便走出去了

[我既然能消滅你眼中的火,那我就有辦法可以重新點燃!! 李東海你永遠逃離不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h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