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赫宰起床時,很意外的昨晚沒夢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他轉過頭,看見東海沉睡的臉

他的怒氣卻湧上來,因為他真的不喜歡有人躺在他床上睡著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他命令了外面的下人將東海搬到隔壁的房間,要他們好好清洗東海 

他閉上眼睛伸了伸腰看著床上的血跡和已經乾掉的精液他站了起來到浴室去將自己的身體清洗乾淨

水打在赫宰的身上,閉上眼睛出現的畫面竟是剛剛東海被抱出去的畫面東海的眉頭皺了起來,似乎感覺很痛

可赫宰根本沒敢到任何的憐惜感,為什麼閉上眼卻都是他  

赫宰的心臟突然跳的很快,他大口的吸了一口氣關起水龍頭先到外頭吃了顆藥

他在幾年前移植過心臟,因先天性的病變

是在幾年前才找到合適的器官,剛開始手術恢復時赫宰幾乎每天都會夢到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在哭泣

然後常常因這個夢而感到心臟疼痛,但到醫院去檢查時卻毫無異常

赫宰非常痛恨這感覺,他下定決心如果可以找到夢中的人

他依定會好好折磨他,因為他折磨自己的時間太長了

他又回到浴室沖洗完後便看著鏡中的自己   

他一直以來都不懂心臟明明是人的所有,如果換過心臟那自己還是原來的自己嗎

雖然在國外手術後常常有人來輔導他,但以他的心靈他根本無法接受,他認為原先的自己已經隨著心臟死亡

他把所有的人都當成敵人,甚至曾經把鏡中的自己當成敵人

他認為現在的自己不是父親.母親給的,他沒有親人所以當他親手計畫殺死他父親時並沒有任何的猶豫

就只當他是弱者,毫無利用之人親手將他給幹掉了

而他父親在他面前死去也毫無怨言,畢竟他就是這樣教導赫宰的

他穿好衣服後,就帶著始源開車出門了  

因為他還要到國外去辦些事情所以根本就沒控管東海的死活了,只吩咐下人要定時送食物給東海

東海醒來後發現自己四周跟昨天的景象不大一樣,他緩緩的睜開眼睛

只要稍微一動身體就傳來劇烈的疼痛感,他不甘心的留下眼淚咬著下唇,努力的想下床

突然門被打開了,東海以為是赫宰他怒吼著,但聽起來很虛弱''你這披著人皮的野獸…!!''

''你真那麼討厭他?''

東海被這聲音嚇到了,因為不是赫宰而是一個女生的聲音,是昨天那個總管

雨賢把飯放在床邊的桌上 ‘‘我告訴你,李赫宰他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他溫和的說

東海只是瞪著他,並沒有回應他的話 ‘‘我告訴你,其實他對人很好的’’

‘‘就算他殺了你  你也會覺得它是對的吧?’’

東海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女人一肚子的怒氣就突然湧了上來,明明他什麼也沒做

 雨賢沒有回話,其實他大可以一手掐死東海,只是他想慢慢折磨他

因為他搶走了自己所得不到的赫宰,他想親手毀了他

[這小鬼對赫宰一點用處也沒有,只是赫宰一時興起找來的玩具

等赫宰玩壞了,玩膩了就會向垃圾一樣的被丟掉,不如現在讓我陪他玩玩]

雨賢心裡想著,便走了出去

過了幾天,東海房裡根本連一個人都沒有

一開始還有幾個送上三餐的下人,完整的把食物送進來後又完整的收走,東海連碰都沒碰

那些下人對東海都是非常鄙視的眼神,有時東海想爬出去,就會被打暈然後丟回床上

過了幾天他放棄了無謂的逃跑, 他感到喉嚨非常的乾

仔細想想自己大約三天還四天沒有喝到一滴水了,他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

身體的疼痛感並沒有恢復,反而感到越來越嚴重沒有人發覺他的身體越來越燙,也不會有人去在意他

[也對我不過是他帶回來的,算什麼? 玩具嗎? 連人都不是,也就難怪連下人也不願看我一眼] 東海想著

眼前的視線開始模糊 [只要在閉上眼睛是不是就可以見到你?]

[是不是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東海心裡想著

他靜靜的閉上雙眼,沒有求救,也不會有人進來關心他

*************************

翠綠色的草地,青藍色的天空,微微的風打在東海臉上

[這是哪裡?] 東海想著,他感到身上的疼痛感都消失了輕快的在草地上走著

''東海?''

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他 ''為什麼你在這?''

他轉身,看到的是他熟悉的身影,那個他想念的身影  ''....?''

''你不該在這的'' 他的語調顯得他的擔心 ''你不應該......''

他還沒說完東海便抱住他,僅僅的抱住他 ''...拜託不要和我分手,我會乖乖的...好嗎''

那人將東海輕輕推開 '',你不是答應我要好好活著?''

''不要離開我...'' 東海一臉哭臉看著他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快走吧在不走就來不及了''

''我不要....'' 東海的臉上已經充滿了淚水

但那人並沒有理會東海而是用力的將東海往後推

*************************

''...醒醒''

東海第一次覺得張開眼是個很費力的動作,他張開雙眼看到的是一個陌生的男子

''你還好吧?'' 那男子問著

東海並沒有想回答他,他知道這人一定也是赫宰手下的人

那男子幫東海量了體溫 ''還在燒呢'' 他溫和的幫東海上新的藥

''----''

''會有些痛,忍耐點,你身上有多處瘀青肛門也破裂了,你一定很辛苦吧'' 那人說著

東海不懂為什麼這人要如此的疼惜他,不過他知道這一切只不過是假象,他把頭撇向另一邊

''我叫利特,你呢?''

''......''東海並沒有回答

''沒關西,你想告訴我時在回答我就好了'' 他笑的像天使一樣,東海的心突然感到很暖,跟赫宰比起來他根本就是天使

[!什麼人跟赫宰比都會是天使] 東海想著

 利特把抹過東海傷口的棉球丟到垃圾桶

後他便用杯子裝了杯水,插了吸管,遞到東海嘴前,讓東海能方便喝到水

''喝吧,你很多天沒喝水了吧?''

東海先看了看利特,充滿警戒的聞了一下杯子裡的水然後小小的喝了一口,才安心的把水喝完

在利特眼裡覺得好笑極了,他微笑著 ''喝慢點吧''

等東海喝完他為東海打上一針 ''這是營養針,會讓你好點''

等幫東海掉好點滴後,利特便坐到電腦前  

突然沉靜了下來

良久,東海的點滴快打完了,但東海見利特似乎沒有要轉頭來看自己的動作  

他因為聽說點滴沒有時,會打入空氣到血管好像會很痛,血管會爆掉什麼的

''......利特''  他微弱的聲音喊著

利特馬上轉頭看向東海,看到了他的點滴快滴完了  他便起身將東海的點滴拔起,又為他打上別的東西   

這次他並沒有多做什麼解釋

''你的聲音很好聽阿'' 利特說著

''...''

''少爺快回來了,剛剛看到消息的''  利特突然的開口,讓東海瞬間從凡間掉入地獄

''別擔心,少爺近期應該不會碰你的''利特微笑了一下''畢竟你看起來瘦弱不堪一墼,我會幫你的''

[其實這人也沒想的這麼壞嘛...] 東海想著

----------------------------------------------------------

 過了幾天赫宰回來了,各個部門的手下都向前歡迎赫宰歸來

赫宰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出國到現在腦子理想的全是東海的身體,他那緊致的後穴  

其實仔細想一想那天玩的太超過了,就像小孩子拿到新玩具一樣

但相對的當他晚上入睡時,再也不是看到一個黑衣人在角落,而是東海那天在床上留著血的樣子  

比起之前這讓赫宰的心臟更痛了  

[你到底是什麼........]

他趁著空閒的時間在網路上尋找了許多換心的傳說,據說可能把靈魂或個性給換掉

但赫宰對這點並不是太相信  因為他的個性依舊冷酷沒變,他只認為他獲的了新的生命

他想知道這顆心臟在生前有什麼遺願,如果替他完成了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

或者...把夢中的人殺掉是不是也可以不會這麼痛苦.....

不過他的個性當然不可能幫忙完成遺願,他想殺掉那人的念頭比幫助哪人的念頭更重,更強烈

[如果夢中的人就是東海,那也太巧了吧...如果是我一定會好好折磨他的] 赫宰一邊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沒理會身邊的管家和下人就直接朝東海的房間走去了

當他打開門時只發現床上有些血跡並沒有被換掉東海的房間整個呈現很亂的樣子

''找東海?'' 

他轉過身 ''雨賢?''

''赫宰,...跟東海上過床吧''

''是又怎樣?''

''他可是男人耶…''雨賢擔心的說,畢竟他希望赫宰是自己的 ''況且..況且我可是你的妻子阿''

''你是我爸決定的我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他向雨賢靠近了一步 ''那個人死了但如果你想要獲得我的注意''

他把手臂繞到雨賢的頭後面,把雨賢拉向自己嘴邊,在他耳邊輕聲的說''就把你認為是敵人的人殺掉阿''

他說完並放開雨賢,笑著朝別的房間走去

那笑容雖然在別人眼裡看來根本像惡魔一樣,但不知道為什麼雨賢就是喜歡他,他就是想擁有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