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進到了利特房間,他一眼就看到東海靜靜的躺在床上

''赫宰少爺'' 利特站了起來

但赫宰並沒有太理會他,反而眼神一直注意著躺在床上的東海,看起來很虛弱比前幾天看到他時瘦很多

赫宰向前走去看著他白皙的皮膚透出的血管插著針,針的管子連接到旁邊的點滴

 ''少爺,要帶東海先生回房嗎?'' 利特突然開口

''? 是阿,怎麼? 不行?'' 赫宰輕輕的抓起東海的手把針給拔掉

東海睜開了雙眼,看見赫宰後原本面對利特時那種平靜的眼神,瞬間變成像是著火一般銳利的眼神

''看來你很好阿''  赫宰說完便一把抱起東海把他扛在肩上

東海看著利特,身體並沒有掙扎,因為跟本沒力氣

''少爺,東海先生的身體還沒好...在玩下去會死的'' 利特擔心的說少爺你先讓他在這吧

''他的一切都是我的,我要怎樣需要經過你嗎?'' 赫宰說完便走了出去 

東海瞬間對利特之前說的話徹底放棄了,他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竟然相信那個惡魔的手下

大惡魔的手下不也是惡魔嗎? 自己怎麼會相信那種人說的話勒...

他閉上眼睛準備接受等一下的折磨,赫宰扛他的姿勢讓他非常不舒服  他覺得自己快吐了

不久赫宰是帶他到一個他從沒見過的房間,赫宰毫不猶豫的將東海摔到床上

''克克......'' 東海在床上不能動彈,因為摔下來的撞擊而咳嗽著

''幾天沒見你還是如此誘人,想我嗎?'' 赫宰說完便撲向東海

''....'' 東海並沒有說話,而是把頭撇向另一邊

赫宰用手捏住東海的臉讓他看向自己,本來沉寂的瞳孔,和赫宰的雙眼正對到眼後  變像火一樣燃燒起來

他要赫宰明白,他永遠不可能得到他的所有甚至是心,他得到的只有自己那空虛的身體

但不料的是,赫宰就是喜歡他那種眼神  他那種不認輸的眼神,他咬著東海的脖子  在他耳邊吹氣著 

''不愧是我看上的人阿,你就保持這樣吧...這場戰爭現在才要開始'' 赫宰說完,便起身  

他先用繩子粗魯的將東海的四肢綁在床的邊邊上後並把他的衣服全脫了,

現在東海身上一點遮掩物也沒有了

綁好後他便到旁邊的櫃子,拿起一個按摩棒,赫宰拿著那按摩棒

在上面抹著一些ky 後便從東海的小腿慢慢的滑到他的鼠蹊部,然後在他的鼠蹊部輕輕的來回動著

東海因為感到很癢,所以咬著下唇就是不想發出一點聲音  看起來很痛苦的擺動著

全身的肌肉看起來都很緊繃

''怎麼啦? 怎麼不說話?'' 赫宰摸了摸他的髮絲 ''沒關西,不說話也好  我也只想聽到你呻吟的聲音''

赫宰說完便把那按摩棒慢慢的推進東海的小穴

''----------.......'' 不小心發出一點聲音的東海,悶叫了一聲  他把眼睛閉的緊緊的,他不想看到此刻的自己,咬著牙不讓自己在發出聲音

等那小東西全放進後赫宰便打開了開關  [--------翁翁-----]  那東西很有規律的振動著

 ‘‘好好享受它在你體內的感覺吧’’ 說完赫宰便出去了

東海扭動著身體希望將身後的那東西給用出去,但他不管怎麼用卻都還是用不掉

最讓他感到羞恥的是,他竟然起了生理反應要是被赫宰看到還得瞭他現在覺得他淫蕩極了

                                                                                              --------------------------------------

赫宰走到了處理下人的房間,那房間其實被赫宰稱之為 [屠宰所]

因為從他小時候

就常常看到自己的爺爺或父親或一些比較高階的管家在裡面親手處決下人或一些不三不四的人

因為爺爺最疼的孫子就是赫宰,所以不大喜歡讓他在這附近遊走,也不希望他以後走這條路

但他還是經常會偷偷的到門口去看裡面的景象,裡頭總是血淋淋的,有時還會聽到許多慘叫聲

其實那間房間的名字根本不叫屠宰所,但赫宰覺得在裡頭被殺的 就是弱者,失敗的人 

根本沒資格被稱之為是人,唯一能跟那裡被殺的生物並稱的只有 畜牲

所以這次當赫宰回來時,就將那個處決所和分配下人去處的地方給合了起來,令許多人感到可怕

  赫宰進到了屠宰所,裡頭有幾個人  有男也有女,紛紛站在牆邊 明顯的發抖著

始源站在一旁看到赫宰進門 “少爺來了,站好” 他拍著其中一個人的背

赫宰看似悠閒的坐到那裡唯一的一張椅子上,向寶座一般的椅子

他折了折手指 發出 [ㄆ一ㄚ. ㄆ一ㄚ. ㄆ一ㄚ]的聲音,過了一下

''全部嗎?''  赫宰問著

'',少爺這些是我們不在這幾天,負責處理東海房間的人'' 始源報告著

''把處理東海三餐的都給我叫來''

'',少爺'' 說完始源便走了出去

這裡面的下人都非常緊張的看著赫宰,有些人的汗已經流的滿臉都是了有些則是在顫抖著

'''' 赫宰隨便指了一個男生

 那男生緊張的向前站了ㄧ步 ''...少爺'' 很明顯的他的聲音在抖

''你負責什麼工作的?'' 

''整理床單.....'' 那人小聲的說著

床單阿?……你確定你工作有完成嗎?” 赫宰問著,便從身後拿出一把普通的手槍

那人見赫宰手上的槍身體抖的更厲害了,他跪了下來

少爺真的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沒整理到那位先生的房間的他緊張的説著

赫宰看起來有些不耐煩了那是怎樣?’’

…………”

[------------] 赫宰毫不猶豫的往他的腦袋開了一槍那人的身體向赫宰的方向倒了下去

又看向剛剛站在第一個男子旁的女生,他看著那人的倒下眼睛張的大大的,他用手嗚住嘴巴

過來

那女的看到赫宰指向自己時他的腳瞬間無力般的跪了下去,發抖著

這時剛好始源把即將被赫宰處決的人帶了進來 

始源身後的人看著地上那男人的屍體ㄧ陣寒意瞬間湧了上來  ㄧ個一個的站到赫宰面前

看到那麼多人進來,赫宰不屑地用槍背搔了搔頭,後指著原先就在這裡面的兩個人,你們倆

''把這廢物拖走,這次我放你們一次,我不需要反抗我命令的人你們懂吧'' 他看似和善的微笑了一下

我們知道那兩人說著

但絕對不是因為他突然變善良了,而是因為他原本就只有想殺一個人來警告其他人

就那麼剛好的那男子汗流的非常誇張加上腳不停的發抖

同樣身為男人的赫宰時再是看不下去了.才抓他出來

那女的不停的對赫宰磕頭著 ''感謝少爺....感謝您''

始源向前將那女的扶了起來 ''趕快出去'' 始源很了解赫宰的個性,他怕赫宰等等後悔把這幾個人給全砍了

到時自己又要到人口販賣處抓人,多麻煩阿

那兩個人拖著曾經是自己同伴的屍體往外走 

剩下來的人將近有10個人 

 ''你們有準備李東海的食物嗎?''  赫宰問著

少爺我們有端可是那位先生都不肯吃其中一個人說著

確定嗎?” 赫宰不耐煩的動了動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真的是那樣嗎?”赫宰的眼神變的跟剛剛很不同

充滿殺機和怒氣,那些人光是看著赫宰的眼神就快軟腳了

突然其中一個人站出來是雨賢小姐要我們不要再送的…”他緊張的說

但赫宰卻一句話也沒說的直接往他身上開了一槍,血濺到了他身旁的人身上

少爺?” 始源不懂,明明那人就講實話了為什麼赫宰還要這樣難不成真是因為興趣嗎

那麼輕易就說出幕後指使人,如果這種廢物流出去了那我不就等著被出賣嗎?” 赫宰說著

他站了起來,走到剛剛那個被他爆頭的男子旁邊他又在他的身上連續開了幾槍

為了自己生命連幕後指使者都可以出賣,你活著幹麻呢?”

那人的血像水花一般的溅的四處都是包括赫宰的衣服上,他把槍丟在椅子上並走向其它人

每個人的腳都嚴重的在發抖著,但他只是繞過他們要出去而已

始源這些人全都沒用了當他說出這句話時,裡頭剩下來的人都拼命的哀求著赫宰,希望他能放過他們

但赫宰頭也不回的打開了房門外頭剛好有個下人正匆忙的跑過

那人轉過身面對著赫宰,他被赫宰身上的血跡給嚇到了去叫雨賢過來,然後拿一套乾淨的衣服放我房間

那人說完便馬上跑走了

始源 等雨賢來在一一處理這些廢物,我先去洗澡”他背對著門,說完便關上了門

-----------------------

赫宰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進到了剛剛放東海的房間因為他的衣服都還沒有換,所以滿身是血的

他看著東海的大腿邊有一些發洩過的痕跡,東海閉著眼睛應該是睡著了

看著他平穩的樣子赫宰的心突然感到很暖這是他從來沒有過的感覺他向前輕輕的摸了摸東海的臉頰

“…我會乖我會很安靜的別走!!…不要離開我東海突然說著夢話眼角也流下了眼淚滴在赫宰身上

那淚水一滴一滴的滴到赫宰手上,明明就是普通的淚水但在赫宰手上卻感覺非常的炙熱

他拼命的將那淚水從手上甩掉狠狠的瞪著東海,也在那霎那他的心臟突然酸痛般的痛了起來

赫宰判定了這個心臟原有的主人一定跟東海有關西

他將東海身後的東西給拔了出來,這動作讓東海醒了過來,他看著滿身是血跡的赫宰不經捏了一把冷汗

我解決了不給你飯吃的人,感動嗎?’’ 赫宰問著,但老實說赫宰並不是因為東海才處決那些人的

東海把頭撇向一邊,不發一語是因為自己的話根本不會有人採用他無視著赫宰

赫宰笑了笑不說話?” 東海很意外赫宰竟然沒有生氣,赫宰轉過身拿出一個小東西

你這是在挑戰我嗎?” 他慢慢的接近東海把那東西放進東海的後穴

那東西放進去後東海便感到後穴有種冰冰的液體流進他的腸道

東海有種不妙的感覺 [這變態該不會在灌腸吧] 他皺著眉頭

等赫宰把那小東西裡的液體全擠到東海的後穴裡後便塞上一個軟塞子

他拍了拍東海的臉我會等你求我的他拿著放在旁邊的浴衣進了浴室

赫宰才沒走多久,剛剛那些液體就在東海的腸子裡活耀著東海的手緊緊抓著繩子

看起來相當痛苦,他的身體不斷出著汗因為強忍而發抖著

{等你求我……}赫宰的這句話一直浮現在東海腦中,東海緊閉雙眼

[我寧願死也絕對不會求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