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沒幾分鐘,赫宰就穿著浴衣從浴室走了出來頭髮還滴著水呢

東海因強忍而讓身體變的很緊崩,他緊緊抓著綁在自己手上的繩子

那個動作讓綁住他的小圈圈更緊了他睜開眼睛狠狠的瞪著赫宰

赫宰一臉不關他的事的坐到了旁邊的木椅上和東海充滿怒火的眼睛對看著

我說過了,只要你開口我就放了你東海的那防備的眼神引起了赫宰的慾火,他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過了幾分鐘

東海終於忍不住了 “-------” 他的眼角流下許多淚水,不是因為難受而是覺得自己怎麼如此沒用

赫宰看著他把軟塞和排泄物一同瀉了出來 “你很能忍嘛,讓我來看看你到底多會忍” 他起身往外走

隨便抓了一個人 “找人去把裡面那隻狗清理乾淨,然後帶到我房裡”

赫宰說完並朝自己房間走去  “喂 李赫宰!!!”

恩? ” 他轉過身面對那個叫他名字的人

你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是雨賢,他身上沾了些血跡 “你就為了你所說的玩具,殺了將近十個下人? ”

還是你只是純粹覺得很有趣 很好玩??? 那可是生命阿!!”雨賢憤怒的吼著

我問著話,你到底聽得懂不懂阿!!!”

赫宰的臉瞬間嚴肅了起來,他一步一步的靠近雨賢 “我? 過份? ”

不過份嗎? 他不過是你路邊撿來的垃圾 不是嗎? 還是說你愛上他了,哼? ”雨賢越說越激動了

他一把抓起雨賢的衣領 “你的帳我還沒跟你算呢,你現在卻在同情被除掉的廢物”

                                                                                                       “恩..放開我!! 李赫宰”          

因赫宰的力氣遠大於他 所以他怎麼動也逃不掉

難到你認為我殺人都沒理由的嗎?”

你會有理由? 你一直以來不都是看不爽就殺嗎?? ”

是嗎? ”

難道有什麼理由嗎? 嚴重到你一次處理了一個單位的下人!!?”

你認為輕易就供出主謀的狗,在我身邊會有什麼用處? ”

是沒有......不過! 是你要我殺了他的不是嗎”

是阿~ 但你找錯人了,那些人是我安排送飯的 你的地位大還是我?”

雨賢沒有回話 赫宰不屑的將雨賢往旁邊的牆甩了出去 “要是我看不爽就殺人,你早死了”

我在提醒你,想吸引我注意就做讓我有興趣的事,不然你就跟那群狗沒什麼兩樣”說完赫宰便轉身離開了

赫宰一離開,不久 利特就出現在雨賢旁邊了,他扶起正在哭泣的雨賢

雨賢小姐 怎麼坐在地上? ”

雨賢站了起來 本來不想理會利特直接轉頭走人,但他突然想到了個方法 可以讓赫宰能注意到自己

利特我要你做一件事”

是,小的很樂為小姐效勞”他微笑著

-----------------------------------------------------

赫宰走回自己的房內 他看見東海穿著浴衣被幾個人押在床上

“.............. ”東海在床上掙扎著,但依舊沒發出聲音

夠了,你們幾個出去吧”赫宰說完那些人便放開了東海默默的走了出去 東海便無力的躺在床上

赫宰壓上東海 他慢慢的把東海那件浴衣唯一的固定結給拉了開來

東海瘦弱的身體完全曝露在空氣中,跟剛被帶回來時有點肉肉的樣子差很多

赫宰低下身咬著東海誘人的鎖骨,即使東海感到很痛 他還是沒開口發出任何聲音

經過赫宰的重咬東海的鎖骨上有許多紅紅的咬痕,赫宰溫和舔了舔那些咬痕

後便溫和的吻上東海的雙唇,手慢慢往下握住東海的命根 東海扔舊不吭聲他的雙眼一直看著赫宰

東海”赫宰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你的一切真美,你知道我多想你嗎? ”

赫宰虛假的溫柔在東海眼裡跟本發揮不瞭作用,東海的分身因赫宰的撫弄而挺立了起來

東海咬著牙 眼睛半瞇著看著赫宰 

其實面對這樣的東海,赫宰的怒火已經高的快爆炸了

可是為了他想要的結果 他將怒氣壓制在他看似溫和的面容下

赫宰加快了手上的動作,不久東海就這麼發洩在赫宰的手上 依舊沒發出一點呻吟的聲音

赫宰從沒遇過這樣的人.....通常赫宰所帶回來當床伴的都盡心盡力的想討好他,但下場不是死在自己身下

就是讓赫宰看不爽,被他親手斃了,唯獨東海不同

他堅持的不言不語,讓赫宰有想要挑戰他的念頭

赫宰抬起東海的一隻腳 他的後穴在赫宰面前一張一合的,讓赫宰想直接將他灌穿

赫宰用那沾滿東海蜜液的手,往他的後穴緩緩的伸了進去

經過上次被入侵過一次,又加上接近半天的擴張,東海很快的就習慣了

東海感到自己的後穴漸漸的放鬆 而赫宰的手指也塞進了三隻正在伸進第四隻

東海微微的張開小嘴喘息著,身下的慾火讓他難受不已

赫宰抽出手指 將自己的浴衣給拉掉,東海竟然被他那精壯的身體 給吸引了幾秒

你確定要挑戰我嗎? ” 赫宰說完便將自己挺立許久的慾望慢慢的滑入東海的後穴

東海吃痛的緊閉雙眼,抓著床單 呼吸聲變的很大,全身的肌肉也相當緊崩

過了一會 東海適應了赫宰的大小 “發出我喜歡的聲音”赫宰說著

並將慾火退出又緩緩的進入,落在東海的敏感點上 但東海依舊沒有反應

雖然他覺得自己彷彿在跟死人做一樣,但只要想到 越是美好的東西就越難得到

而李東海如果被自己完全得到後 一定會非常的誘人

光想到這點 赫宰就對於現在的忍耐感到值得了 [你最好別辜負我對你的期待了 東海]

他的動作由慢到快,快速的抽插著 刺激著東海的敏感點

東海在赫宰的腹部上已經射出了不少液體,不久赫宰就射出了第一次在東海體內

赫宰退出了東海的身體 結束了這場遊戲  他先起身進到了浴室

良久,他拿著毛巾走了出來 把他自己腹前東海的痕跡仔細的擦了乾淨後

赫宰溫和的抱起東海,而東海的嘴唇因為剛剛在忍住慾望的時候太過用力的咬

都已經破了 很重的咬痕浮現在那邊,手指也因為用力過度而發白

赫宰溫柔的在東海受傷的唇上 輕輕的印上一個吻

一般情況下 其實赫宰這樣的溫柔已經非常感動東海了,這樣的溫柔讓東海想起了某個人

剛才的激情中,東海差點因為慾望沖昏頭想主動吻赫宰,即使慾望攀升,理智還是佔上風

他是絕對不會輸的...他眼中的自尊 他的驕傲 他的一切

都不可能輸給那個叫李赫宰的冷血變態殺人魔

赫宰將昏睡過去的東海輕放入放滿溫水的浴缸裡,仔細的幫他清洗著

東海因身體被移動,緩緩的張開了眼睛,眼前的景象很糢湖

這種溫柔的感覺讓東海想起某個人

他看著赫宰的不自覺的落下了淚水  而赫宰也發現了,他的心這次是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很怪

赫宰用手抹去東海的眼淚 輕聲的問 “怎麼哭了? ”

東海被這樣一問才驚覺自己已經滿臉淚水了 雖然充滿淚水但面對赫宰時 眼中的火燄依舊燃燒著

不愧是我的東海,即使生氣也是那麼讓人著迷”赫宰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些

清洗完東海的身體後 赫宰換上乾淨的衣服後 也為東海穿上新的衣服

並將東海抱回他自己的房間 幫他蓋上被子“你好好休息吧,你的挑戰我接受了”說完他便走了出去

[要是你認為你那虛偽的溫柔 能擊垮我的一切 那你就錯了...不是你的,你永遠也別想得到]

                                   -----------------------------------------------------------------------------

他走到了始源的辦公室 “崔始源”

是 少爺”

安排人整理我房間,還有我想知道兩年前我所移殖的心臟來自哪”

少爺怎麼突然想知道這事呢? ”

須要向你報備嗎? ”

不用...”

講完後赫宰便前往利特的房間

喔? 少爺那麼晚了 有什麼事嗎? ”利特正從旁邊走來

是阿 我要拿擦肛門的藥 還有瘀清的”

進來吧” 利特打開了自己的房門

赫宰坐到病床上 利特在櫃子那拿了兩條藥膏 “你喜歡那位少年嗎? ”利特問著

利特是目前整個家族裡高等管家年紀最大的

所以赫宰其實並沒有要求他要跟其他人一樣必恭必敬的叫他少爺

暗殺他爸爸的計畫是赫宰跟他一起合作完成的,所以赫宰基本上是當利特為朋友

我不會喜歡任何人的”他冷冷的回

是嗎? 那是為什麼要對他如此溫柔? ”他為赫宰倒了杯水

這是我的事” 赫宰翹著腳

你知道你爸有個哥哥嗎? 也就是你的伯伯”他把水和藥都遞給了赫宰

怎樣嗎?? 突然這樣說”他喝了一口水

其實我的父親幫你爸製了毒藥殺了那人一家,而你現在的位置本來應由那人的兒子接任的”利特說著

說笑,這位子應由強者擔任的”赫宰翹著二郎腿“你認為我會怕嗎? 我完全歡迎他來跟我搶”

不,我是想跟你說,當初在安排追殺他們一家時,他的兒子逃出了,我不確定那人的生死”利特笑了笑

說不定東海是那人的兒子,我有些印象”

如果東海真的是,我會好好對待他的”他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掰”

[東海......對不起 你就當犧牲者吧]

其實利特對東海很有好感,但雨賢今天要自己幫助他毀掉東海...以正常人來說一定會幫助自己比較喜歡的人

但利特別無選擇  因為某些事他必須捨去自己喜歡的一切,包括親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