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利特端著早餐進來要給東海,東海已經醒了 他看著天花板發呆著

利特將早餐先放在床上,把東海扶了起來 “先吃早餐吧,等等我幫你換藥”

對於這裡的食物東海已經完全不信任了,他將東西稍微的推開

恩? 不喜歡嗎?”利特問著 “還是...覺得裡頭會加什麼? ”

東海看著利特走向自己,他拿起食物每樣都往自己嘴裡咬一口 “這樣可以了吧? ”

[你吃過...誰敢吃阿!!!]東海更不滿的看著利特,不過礙於他真的餓了 所以就不管了全吃下肚了

看東海吃的那麼香 利特笑了笑 “很多天沒吃了嗎? ”

東海仔細想想的確自己確實很多天沒吃了,幾乎都是以營養針和水和維生

等東海吃完後利特便拿了紗布和藥水要幫東海換藥 “可能會有點刺痛 忍一下”利特說著

便以熟練的手法幫東海把舊的繃帶拆了下來換上新的藥後,從新包紮好

利特把裝早餐的盤子拿了開來,後就搬了張椅子坐到東海旁邊 “我跟你重新自我介紹吧”他坐了下來

                                                                                                “我叫利特,在李家是負責醫療的人”                           

[你說這幹麻...]東海想著,他躺了下去 眼睛看向利特

呵...我想你並不想了解我吧,算了也好,你叫東海對吧? 我們當好朋友吧”利特說著

但東海並不想他將頭撇向一邊徹底無視利特和他講的所有話

[什麼好朋友阿......少來了,一定因為我對你有利益吧]

在東海養傷的幾天赫宰並沒有出現在家中,因為得處理外頭了事 所以跟本沒回家

而每天都想殺了他的雨賢也並不在家,東海就像個大爺似的

利特對他非常好,而下人也對他非常恭敬,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鬆懈下來

唯獨改變的只有他對利特的眼神不同了,比較親切了許多 而且也常常和利特到處走走

幾個月後的早晨,東海醒來時發現自己在自己房內,而且身旁還多了一個人

不是赫宰,不是利特

他驚訝的看著那個人,而那個人用著那充滿溫暖的笑容看著東海

[.....你是...] 東海緩緩的走向前小心的摸了摸那人的臉,想確定不是幻覺

東海少爺你早,我是專門服侍您的下人,我叫晟敏”那人見東海一臉困惑便開口介紹了自己

東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他往後退了退 不管是聲音還是臉蛋都非常的像

好吧 嚴格算聲音有些微不像,東海一臉疑惑的看著那個說自己叫晟敏的人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只是長的很像的人嗎? 又怎麼會剛好也叫晟敏

東海少爺,您討厭我嗎??”那人問著

晟敏在幾年前就在東海眼前死於車禍了

東海依舊看著那個叫晟敏的人,但他還是沒開口 他拿出一張紙,寫下幾個潦草的字

(你真的叫晟敏嗎)

是,我的名字是晟敏,東海少爺您可以開口和我說話的阿”

他又寫下 (不,是李赫宰要你來的吧?)

“好吧~ 沒關係,恩,赫宰少爺要我來服侍你的一切”晟敏說完便抱起東海 “我帶你去吃早餐吧”

東海看著那個晟敏的臉 [為什麼會有這麼像的人...該不會你當年沒死...但你應該會記得我阿...晟敏哥]

在去樓下的路上遇到了利特,利特很驚訝的看著那個抱住東海的人 “你是...?”他開口問

那人向利特稍微點了頭 “你好,我是晟敏...不好意思 我得帶東海少爺下樓吃飯了”

“喔...東海等等來我看一下你傷口 你們去吧”利特說完晟敏便繼續往樓下的方向走了

[嘖嘖嘖...李赫宰你到底想做什麼] 看到那晟敏後不經讓利特開始擔優起來了

--------------------------------------------------

等東海吃完早餐後正要站起來時,晟敏卻立刻抱起了他

東海掙扎著,他從褲子的口袋拿出一隻筆 在自己手上寫著

(我要去換藥 放開我)

晟敏搖著頭 “我帶你去吧”他露出了笑容

晟敏將東海抱上了樓梯,有稍微喘氣著 “那個...剛剛那位先生的房間怎麼走”

東海被他這麼一問突然露出了笑容,晟敏因為東海的笑容嘴角也微微的上揚了些

東海幫晟敏指著路 不久終於到了,李家的別墅真不是普通的大

你們來啦”利特站了起來歡迎他們 “把東海放到床上吧”他幫晟敏倒了杯水

辛苦了 這孩子重吧”利特開完笑的說

晟敏接過水 “不...東海少爺很輕呢”

東海瞪著利特,一臉不爽的

 “挨~ 開個完笑咩,來檢查你腦袋恢復的如何吧”利特笑著說

東海將自己的想法寫在紙上這方法是利特告訴他的,但他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願意透露自己的想法

目前為止只有向利特和那個說自己是晟敏的人用過

東海在利特房裡和利特聊的很開心,雖然都只有利特的聲音偶爾會有晟敏的聲音

過了很久晟敏立刻的抱起了東海 讓東海嚇了一跳“赫宰少爺要見您”他解釋著

快去吧”利特說完那人就抱著東海跑了出去

他帶東海到了個陌生的地方,雖然同樣都在屋子裡 但東海卻沒來過,有點日式的感覺

門是拉門,晟敏將門拉開後 赫宰已經在裡面了,身旁坐著兩個畫著濃妝的女人

她們都用手在赫宰身上來回的撫摸著,見東海進來後也沒有停止動作 赫宰也並沒有打算制止她們

還抓起其中一個女人往她的嘴吻了下去,不久赫宰終於停止了動作 但身邊的女人依舊挑逗著赫宰的慾火

怎麼樣喜歡我給你的禮物嗎? ”赫宰問著

東海並沒有反應,只是依舊又他那像火一般的眼神看著赫宰

不喜歡? 那好吧”赫宰冷笑著 “來人,把晟敏帶下去”

突然有兩個男人衝了進來 架住晟敏的雙手,晟敏呼喊著東海 “東海少爺 救我...救我,我不想死”

東海雖然知道他不是真的晟敏但心裡卻還是很心疼,但他就是不願開口

他看著晟敏即將被拖走,又看向那個和正要女人歡愛的赫宰

怎麼 要還是不要?? 說吧”

赫宰從身後拿出一個皮鞭 “抓開東海”他說完,其中一個男人便將東海抓離晟敏

赫宰往那個晟敏身上狠狠的抽下一鞭,高傲的看向東海,東海的眼淚已經掉了出來

這讓赫宰的心臟無原故的痛了起來 [就是你這該死的廢物!!!] 他心中吶喊著

在晟敏連續被抽了幾鞭後,東海用頭用力的往抓他的那男子的下巴用力的撞了下去,逃離他的懷中

赫宰也看到了,他收起皮鞭看著東海 那男人又重新要把東海抓起來,但這次東海死命掙扎著

夠了 放開他,沒關係”赫宰說完那男人立刻放了東海,東海走向晟敏 他全身都是紅紅的鞭痕

躺在地上喘氣著 “少爺,不要拋棄我...”

東海擋在晟敏前面 “我要怎麼處理你不要的垃圾是我的事,你想幹麻?”

還是你改變心意 你要他了?? ”赫宰問著

東海點著頭,但卻換來赫宰拿出槍 對著晟敏 “說話,要還是不要”

但東海依舊堅持著,直到赫宰扣下板機 東海才終於開口了,因為他知道自己在不開口晟敏就會死

那就等於晟敏在自己眼前又在一次的死去...他不要

為了晟敏他開口了“...我...不討厭”是赫宰等待將近一年的聲音

赫宰閉著眼笑著 回味著剛剛東海有些沙啞的聲音,不久他張開雙眼看著東海

把那兩個都帶走吧”赫宰說著並收起槍

[李東海,我贏了 你等著吧,我會慢慢領取屬於我的獎勵的] 東海和晟敏都被扛了出去

裡頭的兩個女人纏著赫宰

赫宰~~ 為什麼要對那個孩子那麼好”其中一個問著

另一個從赫宰身後抱了上去 “對嘛~我也要禮物” 她答腔著

赫宰露出壞壞的笑容 “我會好好給你們的”因為剛剛的勝利讓赫宰的心情大好,他溫柔的說著

------------------------------------------------------------------------

東海在房裡讓晟敏躺著自己的床 “沒...事吧,你沒事吧”因為已經開口了他也就不想在忍下去了

晟敏感到全身著火般疼痛,剛剛被鞭子甩過的傷口都脹痛著

少爺,對不起? ”晟敏小聲的說著

東海是看了很心疼,他覺得很對不起晟敏...不管是這個還是真的晟敏...他流著淚“是我對不起你,等我一下”

東海的聲音越來越正常了,不像剛剛那樣沙啞了 只是有些哽咽,他跑了出去

他打開利特的房門,而利特看到東海滿臉淚水才正要問東海就開口了“哥...藥”

哦? 你開口了? ”利特驚訝的說著 “你聲音真的很好聽呢”但現在並不是享受東海聲音的時後

東海自己到處翻著 “怎麼了? 見你一臉哭樣”利特拉住東海的手

看見東海的哭臉大概也猜到了 “少爺 打你了? 哪?? ”

晟敏......”

晟敏? ”利特拿了個醫藥箱就跟著東海走了

進了東海房間後才發現晟敏的衣服被打的破爛不勘,如果不是他的衣服有些厚度

現在應該是血肉模糊了,利特先用剪刀剪開晟敏的衣服 而東海很自然的到了晟敏旁邊握住了他的手

良久,等利特都處理完後,晟敏已經昏睡去,他便看向東海,東海的眼淚依舊流著

哥,死掉的人會復活嗎? ”東海突然問著

利特笑了笑 “不可能,除非他不是真的死掉”

不是真的? ”

暫時休克那種等等都有可能,對了 東海,你以前就認識這個人了嗎?? ”利特邊收工具邊問著

不知道......他長的真的好像,聲音也很像...他,可是為什麼”東海的眼淚又流下

利特向前將東海擁入懷裡 “東海你知道嗎,人最大的弱點就是感情...”他說著

弱點? 李赫宰那個人哪來的情!! 他連心都沒了吧!!!”東海突然吼著

“所以他高高在上了不是嗎? 如果太執著在某個人的話,那麼很快就會輸了”

利特說完便打開房門走了出去,東海看著躺在床上的晟敏發著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敏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